天下锦程 高层和洋房接受咨询中 样板间预计9月底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09:47 字号:T|T

摘要:天下锦程,高层和洋房接受咨询中,样板间预计9月底开放。二期由八栋地中海托斯卡纳设计风格的墅质花园洋房和三栋品质高层组成,花园洋房89-269平米户型在询;户户均有面积赠送,最大面积可达60平米。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0。

天下锦程沙盘图

天下锦程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高层和洋房接受咨询中,样板间预计9月底开放。二期由八栋地中海托斯卡纳设计风格的墅质花园洋房和三栋品质高层组成,花园洋房89-269平米户型在询;户户均有面积赠送,最大面积可达60平米。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0。

天下锦程占据了新华区黄金交通的绝佳位置,地处西北二环交口处,既毗邻友谊大街、和平西路市区主要交通干道,又有西柏坡高速、石太高速、石黄高速、石获北 路等交通网全面覆盖,成就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神话。正在规划建设的地铁三号线就在家门口,石家庄北站近在咫尺,2环1路、2环2路、40路、111路等多趟 公交在此经过,优越的交通环境造就了便利快捷的生活居所,是一处上风、上水的绝佳宝地。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天下锦程咨询样板间即将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