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钢琴王子ROMAN钢琴音乐会

暨润德·天悦城&秦川音乐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1 08:53 字号:T|T

摘要:月伴中秋,琴声悠悠。9月10日,由润德·天悦城举办的“德国钢琴王子ROMAN钢琴音乐会暨润德·天悦城&秦川音乐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德国的世界顶级钢琴家Roman应邀出席了活动,为润德·天悦城嘉宾朋友们奉上了一场充满高雅魅力的艺术盛宴。

月伴中秋,琴声悠悠。9月10日,由润德·天悦城举办的“德国钢琴王子ROMAN钢琴音乐会暨润德·天悦城&秦川音乐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德国的世界顶级钢琴家Roman应邀出席了活动,为润德·天悦城嘉宾朋友们奉上了一场充满高雅魅力的艺术盛宴。

晚上7:00,润德·天悦城营销中心星光熠熠、华彩尽现,答谢会颇受嘉宾们的欢迎,受邀嘉宾全部到场,到达率几乎是100%。活动开始前冷餐品尝、红酒品鉴等一系列环节让嘉宾们陶醉不已。在润德·天悦城项目推介环节,大家耐心地倾听了主持人的精彩讲解,对于润德·天悦城的人文大城设计理念赞不绝口,“无论从环境质量还是从投资价值上面来讲,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地方,听说他们还引入了石家庄二中,以后孩子就能在在家门口上二中了。”现场业主兴奋地说道。

强强联合,共襄盛举,润德·天悦城与秦川音乐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石家庄创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峰先生和秦川艺术学校董事长秦川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双方表示作为省会全资源学区大盘与省会首席艺术学校的强强合作将是全城人民的福音,未来,将有更多的惠民政策与活动陆续出台,孩子们将享受到更多的资源与机会!随后德国著名钢琴家Roman的钢琴演奏正式开始,当音符飘扬而出,灵音动彻整个现场,音乐会高潮迭起,观众席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稍后琴童开始登台演奏,Roman亲临指导并和琴童合奏表演。美妙的音乐随之响起,开始了浸人心脾的演奏过程,在他精湛的琴艺表演下,人们渐渐在优美的旋律中如痴如醉,这场音乐会更是美琴美宅琴瑟和鸣的完美展现。随着Roman先生悠扬的音乐的戛然而止,“德国钢琴王子ROMAN钢琴音乐会暨润德·天悦城&秦川音乐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大家纷纷到前台领取纪念礼品,有序离场。

据了解,润德·天悦城为城南新站商圈的全资源大城,引入了石家庄二中,为业主子女提供专属入学资格,坐拥2号线、4号线双地铁,公交干线四通八达,临近胜利大街、南二环等城市交通要道,引入国家一级物管——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亲情化服务,是一座集大型商超、百货、院线以及餐饮等生活商业配套,养老公寓、有机农场、悦书院、四点半大课堂等人文关怀体系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现VIP会员全城招募中,详询: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秦川音乐艺术学校钢琴音乐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