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前8月达全年目标56.6%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观点地产 发布日期:2014-09-07 09:20 字号:T|T

摘要: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公布,截至今年8月底,该本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25.1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081万平方米。

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公布,截至今年8月底,该本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25.1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081万平方米。

按照其今年1280亿元的业绩目标计算,碧桂园前8月达成目标的56.6%。

据测算,8月单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74.8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106.2万平方米。

另于8月底,碧桂园公告称,该公司拟进行15:1供股,高至31.8亿港元的融资将用于为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作为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据估计,此次供股的所得款项净额最少约31.541亿港元,最多不超过约31.545亿港元(经扣除所有估计开支)(基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数目)。

碧桂园董事认为,供股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架构、平衡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及增强信贷状况。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