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生活广场9月6日激情开业

惊喜大奖不断,HIGH翻中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4 10:50 字号:T|T

摘要:9月6日,苏宁生活广场将给你华丽激情的表演,真心实意的优惠,豪华绚丽的大奖,热情四射的狂欢super party……让你畅享全新的家 庭式欢聚体验。

这个中秋,什么样的party能让你一见倾心?什么样的美食能让你味蕾感动?什么样的表演能让你流连忘返?什么样的优惠能让 你满意心动?9月6日,苏宁生活广场将给你华丽激情的表演,真心实意的优惠,豪华绚丽的大奖,热情四射的狂欢super party……让你畅享全新的家 庭式欢聚体验。

重磅SP活动,惊喜优惠不断

除了缤纷PR活动引爆全城,开业三天,苏宁生活广场还推出了精彩多样的SP惊喜,邀请市民共飨中秋家庭欢聚盛宴!

惊喜一:狂欢大奖免费送。豪华汽车、巴厘岛双人双飞六日游、iPhone6、42寸液晶电视等大奖现场抽取。顾客单日单次消费满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消费满1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2张,消费满2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3张。每张奖券可参与抽奖1次。

惊喜二:欢 乐礼品抽不停。奖品有:零售类50元优惠券、母婴类30元优惠券、餐饮类30元优惠券、电影类20元优惠券、游乐类20元优惠券及麦旋风、可乐、甜筒、咖 啡、红茶等。顾客单日单次消费满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消费满1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2张,消费满288元即可获得抽奖券3张。每张奖券可参与抽奖1 次。

惊喜三:可乐免费喝、炸鸡免费送。顾客在苏宁生活广场任意消费即可凭消费小票免费领取可乐炸鸡一份。

惊喜四:中秋礼上加赠礼。顾客在广场类消费满288元以上,电器类消费满2888元以上即可获得苏宁生活广场50元无敌券一张。

惊喜五:今天,你是老大(会员专享)。苏宁生活广场VIP会员可以享受会员消费双倍积分特权;儿童DIY、游乐天地、儿童读本剧欣赏、3D画合影、墙面涂鸦zone地带等免费体验特权; 9元观影、洗车、美发、美甲特权;1元畅饮特权;餐饮、服饰、娱乐半价特权等。

惊喜六:积分赢千元观影卡。开业三天,在苏宁生活广场累计消费积分最高的顾客可获得横店影院1000元观影卡一张。

缤纷PR活动,走进魔幻之旅

9 月6日至9月8日,苏宁生活广场将给市民带来缤彩纷呈的炫动视觉盛宴。这里有来自异域的魔幻天团,他们服装新颖、造型各异、表现轻松、气质独特;这里有表 演滑稽搞笑、幽默诙谐的高跷小丑,他们将变换各种各样的气球,折出形态各异的动物、植物及小装饰,表演高超技艺;这里有美丽动人的不倒翁美女,在人海中翩 翩起舞,与市民贴心互动;这里有五彩斑斓的灯光、星光璀璨的舞台。

届时,外籍乐队驻唱、杂技表演、小轮车炫技轮番上演。此外,苏宁生活广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萌宝涂鸦大赛、high乐儿童剧等活动将给小朋友们一个快乐的中秋体验。

目前,苏宁生活广场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部分商户已开始试营业。相信开业后的苏宁生活广场将会出现火爆场面。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苏宁生活广场中秋节开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