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辆七彩甲壳虫巡礼惊艳全

城8月23日石家庄首席精装小户型样板集群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3 12:45 字号:T|T

摘要:经过数月的倾力打造,8月23日上午9点,在东胜·紫御府营销中心,帕克公馆精装实景样板公寓开放活动惊艳启幕!东胜集团、各大新闻媒体及众多准业主等均到场参加,东胜集团领导代表向莅临现场的各大新闻媒体及广大业主莅临表示真挚欢迎的同时,介绍了帕克公馆项目的概况及发展前景。以“时间沙漏”为主题的开启仪式,将帕克公馆这一万众瞩目的时间作品最大化彰显。当日现场人气爆满,东胜集团也为所有到访来客精心准备了缤纷多彩的精彩活动和精美礼品。

经过数月的倾力打造,8月23日上午9点,在东胜·紫御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营销中心,帕克公馆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精装实景样板公寓开放活动惊艳启幕!东胜集团、各大新闻媒体及众多准业主等均到场参加,东胜集团领导代表向莅临现场的各大新闻媒体及广大业主莅临表示真挚欢迎的同时,介绍了帕克公馆项目的概况及发展前景。以“时间沙漏”为主题的开启仪式,将帕克公馆这一万众瞩目的时间作品最大化彰显。当日现场人气爆满,东胜集团也为所有到访来客精心准备了缤纷多彩的精彩活动和精美礼品。

50辆七彩甲壳虫集体巡礼,引发全城热议

30余度的高温并没有阻挡省会市民的热情,帕克公馆精装样板公寓的新颖形式吸引众多人前来参观样板房。与此同时,帕克公馆的舞台上也星光熠熠。一场激动人心的杰克逊模仿秀和新晋神曲小苹果舞蹈,拉开了帕克公馆样板间开放活动的序幕。黑色、白色、黄色、米白、红色等五彩缤纷的50辆“甲壳虫”在帕克公馆营销中心园林示范区集体亮相,堪比甲壳虫专场车展,映衬着蓝天白云和实景园林,格外的优雅、壮观。开放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乘坐专属甲壳虫品鉴帕克公馆样板间,体验精装样板公寓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场超乎想象的样板间体验之旅,现场真人模特演绎原汁原味的居住生活及商务办公体验。品鉴期间大家争相询问样板间品牌、五金、配件等装修细节,并对帕克公馆的投资前景表示一致认可。

当天下午,更有甲壳虫车队载着美女车模有次序的从营销中心出发,沿着裕华路、育才街、中山路、苑东街等,途径新百广场、勒泰中心、先天下、博物馆等数十个省会人流汇聚的繁华地段,过往之处,几乎吸引了所有人和车辆的目光,大家都被如此靓丽、气势恢宏的场面所震撼。整个巡游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有序展开。此次帕克公馆的精装样板间品鉴活动,不同于其他项目,亮点之处众多,根本数不完。

35-90㎡样板公寓 极致品质开启先行风潮

自项目启动以来,帕克公馆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同和倾心。此次开放样板间共有8套,4套居住样板间,4套办公样板间,通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和挑选,从整体色调到品牌的选用,恪守世界一线标准,严选顶尖配置,是为精英人士量身打造。小空间、多功能,套内装修配置做到实用化、奢适化、人性化,在满足居住基本需求的同时,更显生活品味。8套样板间真实还原户型全貌,办公桌椅、沙发、卫生间、餐厅等摆设风格清新自然,尤其是规整的户型设计及留于客户办公的创意空间,充分展示别具现代风格的都市范儿,功能配饰简约而不简单,处处彰显时下青年才俊新理念的气质。

帕克公馆以品牌、区位、居住、办公、投资五大价值,构筑公寓产品新标准。作为紫御府里的全能公馆,帕克公馆目前已经是五证齐全准现房,紧邻地铁1号线,35-90平米灵动空间,宜商宜住。5000抵1万2置业钜惠倒计时,VIP席位火爆预定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