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中国人托不起全球楼市 别太看得起自己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8-22 07:43 字号:T|T

摘要:中国人海外购房只是全球趋势中的一环,并不是什么特有现象,不要把中国资本夸耀得有多了不起,好像发达国家房价上涨,全是咱们的功劳,这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过去一个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中国人在美国购房金额约220亿美元。相比全球房地产投资总额,220亿美元并不高,全球2012年房地产投资总额9290亿美元,2013年高达9780亿美元,占比2.25%。中国人海外购房只是全球趋势中的一环,并不是什么特有现象,不要把中国资本夸耀得有多了不起,好像发达国家房价上涨,全是咱们的功劳,这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中国即使有小部分富裕群体,维持每年20%的增长,仍然困难。应该正视的是,中国的海外投资环比急剧增长,说明这两年的资金外流加速。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叶檀中国托起全球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