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国际 中山路上 地铁站旁 部分现房 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1 09:23 字号:T|T

摘要:麒麟国际位于桥西区中山西路与泰华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北,为中山路上地铁站旁“定制式”养老房、臻品学区房项目。项目首期推出的房源为1#、2#住宅和国际级5A写字楼,75-400㎡面积区间。目前1栋商业楼和1#、2#住宅已经是现房,今年即可交房。详询:400-6803-111转1280。

麒麟国际实景图

麒麟国际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位于桥西区中山西路与泰华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北,为中山路上地铁站旁“定制式”养老房、臻品学区房项目。项目首期推出的房源为1#、2#住宅和国际级5A写字楼,75-400㎡面积区间。目前1栋商业楼和1#、2#住宅已经是现房,今年即可交房。详询:400-6803-111转1280

麒麟国际位于省会中山路最后的核心对块,一号地铁线站口就在项目中山路上的主入口,是您投资、置业城市中央核心最后的好机遇。项目北邻新华路,东靠泰华街,南接中山路,西邻水产西街,区位价值明显。麒麟国际项目总共分2期开发建设,整体包括国际级5A写字楼、平层华府级豪宅、官邸洋房、大金融配套底商和岭南风情的空中花园顶级会所等多种业态,建成之后将成为省会重要的商务、商业、高端居住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麒麟国际石家庄麒麟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