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我是大胃王”火热全城

第二季激情四射再度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7 14:01 字号:T|T

摘要:西美花街生活工场首季“我是大胃王”举行后,受到了广大业主和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点燃了大家的夏日激情。应大家的强烈要求,第二季“我是大胃王”在西美花街生活工场售楼处盛大举行。现场火爆异常,人头攒动,水泄不通,足见大家对“我是大胃王”的喜爱程度。

西美花街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生活工场首季“我是大胃王”举行后,受到了广大业主和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点燃了大家的夏日激情。应大家的强烈要求,第二季“我是大胃王”在西美花街生活工场售楼处盛大举行。现场火爆异常,人头攒动,水泄不通,足见大家对“我是大胃王”的喜爱程度。

第二季“我是大胃王”激情再战    火热依旧激情燃烧全城

“西美大胃王”活动自第一季成功举行后,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喜爱。举办第二季消息一传出,就吸引了数百人的关注。下午7点,活动在一场现代感十足的爵士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现场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新老业主。

到场者纷纷表示,“第一季“我是大胃王”没能参加,就十分遗憾,这次终于有机会参加。不仅能够参加比赛,而且胜出的还送现金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有大胃王的争霸赛、酒王争霸赛,还有精彩的水鼓舞,花式品酒、歌曲等精彩节目。

吃喝玩乐全城大狂欢   有“食”力者竞逐大胃王!

在一曲《倍儿爽》过后,第二季大胃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规则和第一季相同,参赛选手随机分组,共分两组,六人为一组,每轮选取12位观众,同时开吃,谁先吃掉主办方提供的XX就算胜利,每轮第一名将进入决赛,为了防止参赛观众噎住,主办方还提供了免费矿泉水。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整个比赛中,选手们都使出了独门法宝,为了能吃更多的食物和喝更多酒,有的选手现场穿着无比宽松,有的选手活活让自己先饿了两顿,还有的选手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瘦瘦小小的外形,却有着惊人的食量。这不,一位瘦小的女孩子当天也前去参加比赛。别看她长得精致小巧,“食力”实在了得。当天,她可是让同队比赛的男孩都自叹不如。选手们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百态尽显,现场加油声、笑声混成一片。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后的大胃王终于产生了。

大家在感叹超凡食力的同时,更是对大胃王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在一曲经典的歌曲串烧中结束!

北国超市、横店影视等大牌进驻   15万餐饮铺10年无忧回本

西美花街餐饮金铺,15万超低首付,8年80%无忧回报,一期开盘即售罄,目前二期铺位认筹中,距开业仅4个月,买到即赚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