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查处10辆违规渣土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8-14 09:59 字号:T|T

摘要:8月12日,市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对全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规范,当晚共查处10辆违规渣土运输车,其中3辆属于无运输资质的“黑车”。

8月12日,市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对全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规范,当晚共查处10辆违规渣土运输车,其中3辆属于无运输资质的“黑车”。

8月12日21时,记者跟随市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体育北大街与北外环附近,看到一辆渣土运输车正在急速驶来,车上的渣土已经高出车身一大截,经调查,该车虽有渣土运输资质,但是在运输过程中,没有遵守规定,无苫盖并且车身不洁,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车司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暂扣该车的渣土运输资格证。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在胜利北大街与四水厂路口巡查时又发现两辆渣土运输车均装载过满,车身不洁,没有苫盖,同时,调查后发现,这两辆渣土运输车没有运输资格手续属于“黑车”,执法队员立即将这两辆车押扣至附近的停车场,进行下一步处理。

当日23时30分,当执法人员分别巡查至胜利北大街附近、南二环与石铜路附近、友谊大街附近时,又查处7辆违规运输渣土车,这7辆渣土运输车均存在装载过满,车身不洁且无苫盖现象,其中1辆渣土车属于无运输资质的“黑车”,因在押扣至附近停车场时该车打不着火,城管执法队员对这辆“黑车”司机暂扣其行车本,责令该车负责人第二天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对其余6辆车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暂扣渣土运输资格证。

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查过程中发现有一部分渣土运输司机还是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可以钻空子违规运输,下一步市城管委综合执法局将加强对渣土运输的巡查。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渣土治理渣土车治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