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域城:开工七年 三千业主苦等交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9:32 字号:T|T

摘要:一般来说,高层住宅,从打地基到竣工,快则10个月,慢则一两年。然而,位于位于工农路和南长街交叉口的华域城项目,自2007年正式启动算起,开工时间竟长达七年,而且至今仍未交付使用。

华域城现状

一般来说,高层住宅,从打地基到竣工,快则10个月,慢则一两年。然而,位于工农路和南长街交叉口的华域城项目,自2007年正式启动算起,开工时间竟长达七年,而且至今仍未交付使用。

当时,由于这个项目被冠以“重点旧城改造项目”,因而博得了不少市民的信赖。据了解,从2006年到2011年,先后一共有2600多户业主购买了华域城项目的房子,其中有商品房,也包括回迁户和安置户。而购房协议上开发商给出的承诺是两年内交房。但是这么多年来,不知何故,华域城一直处在开建——停工——复建这样的一个怪圈当中,至于交房时间,也便一再被拖延。

业主爆料华域城局部复工

日前,有业主爆料称华域城又开始动工复建。为此,我们专门来到华域城项目现场。在紧邻南长街的一栋在建楼房内,从外部来看,确实有几个人在搬运物料,但规模实在太小,也看不出是否有施工的迹象。另外,华域城的售楼处虽然还未撤走,但外部没有任何明显的标志,夹杂在底层的商铺当中,平时也极少有售楼人员在场。

“一直说要交房,但就是不交!”不少业主虽然极为抱怨,却也无可奈何。他们还说,七年来,开发商延迟交房,既没有向他们做出过任何解释,也没有任何的经济赔偿。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华域城业主交房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