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山水:接待中心黯淡无光 工地难见热火朝天施工景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8 07:55 字号:T|T

摘要:北城山水——是由河北省石家庄市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层住宅项目,于2010年6月开盘,预计交房时间北城山水一期为2012年底,二期为2014年底。时至2014年7月23日,置家网记者来到位于省会石家庄北二环东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的300米处北城山水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查时发现,由于天气不好,阴天且下着细雨,北城山水的接待中心却一盏灯都未点亮,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中心室内一片黯淡无光,三五个工作人员或坐或站,有聊天的有举着手机的,颇有百无聊赖的感觉。

北城山水——是由河北省石家庄市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层住宅项目,于2010年6月开盘,预计交房时间北城山水一期为2012年底,二期为2014年底。时至2014年7月23日,置家网记者来到位于省会石家庄北二环东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的300米处北城山水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查时发现,由于天气不好,阴天且下着细雨,北城山水的接待中心却一盏灯都未点亮,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中心室内一片黯淡无光,三五个工作人员或坐或站,有聊天的有举着手机的,颇有百无聊赖的感觉。

置家网记者略过接待中心继续向北走去考查工地,整个工地内部非常安静,由于工地大门紧闭,记者仅能在外围远观,望见四位工人两人一组在粉刷着北城山水二期的楼体墙面,其中墙面粉刷完成的楼体所占比例不足一半。与北城山水恰恰相反的是其相对而望的御景阁,记者看到的是蒙蒙细雨中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上前询问在御景阁外围加固围挡的三位工人,他们告诉记者,大约从早上7点,施工的工人们就开始按部就班的工作了。从他们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御景阁项目开工时间晚于北城山水近一年时间,目前,不仅该项目中所有楼体外观整洁一新,全部室内水电气也都已跑完,交付业主之期指日可待了。反观北城山水,与之相距甚远,已非毫厘之差。

灰朦的天色下,北城山水项目围挡外,一位翟姓老爷子带着6岁的孙子来看工程的施工情况,翟大爷将记者当成购房的业主,热情地询问买的几号楼,记者表明身份后,翟大爷和记者诉起了苦水,“12年年初开始,停工停了一年多时间,今年年初施工有了动静,但一直这样干干停停的,我们业主5号(7月5日)去市政府维权了,这才给了一个交房的大概时间,说是明年五一……”记者问翟大爷是否知道中间停工的原因,翟大爷晦涩难言,大概是说,“三年大变样”的城市建设春风吹了一半变了冬风,北城山水就这么被冻住了。对于停工及延期交房对业主们利益的损害,翟大爷表示,“赔偿能有多少,只要它早点完工,早点交房就行,我们这些业主们都心焦得很……”

回到北城山水接待中心,置家网记者试图进去询问项目详情,接待中心内走出一位保安看到记者手捧的照相机,便开始催促记者离开,为避免冲突无奈之下只得搁置。对于北城山水,只愿它能找回待与翟大爷一样一心盼交房的业主们的那颗真诚负责的心。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北城山水未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