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浓情 悦响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盛夏音乐节

第八场火热开唱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4 23:28 字号:T|T

摘要:7月24日,是七月绽放的缤纷盛夏,正值浓情迷人之季,东胜·紫晶悦城盛夏音乐节第八场在其营销中心火热开唱,再度上演一场属于旋律和节奏的音乐视听盛宴。

7月24日,是七月绽放的缤纷盛夏,正值浓情迷人之季,东胜·紫晶悦城盛夏音乐节第八场在其营销中心火热开唱,再度上演一场属于旋律和节奏的音乐视听盛宴。

作为东胜·紫晶悦城盛夏音乐节系列的第八场音乐狂欢夜,当晚活动现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气高潮。无论是活动现场特邀的新老业主嘉宾,还是活动外场闻讯而来的市民观众朋友,一个个都是翘首以待、激动不已,用人头攒动、声势浩荡来形容当晚的盛况尤不为过。

当舞台上的聚光灯投射出璀璨的光芒时,当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唱响时,当晚的音乐盛会正式开始。

现场瞬间开启音乐狂欢模式,进入一段伴随着能量与激情、感动与柔情、宁静与温情的迷醉时光。无论是场内的嘉宾,还是场外的观众,全部都被音乐激活了身体的能量,或是低声吟唱,或是高声欢呼,早已经完全沉醉在这个属于音乐的狂欢之中。当观众跟着乐队一起合唱,随着节拍一起跳动的时候,现场氛围掀起了一阵阵高潮。这个夜晚,已然是一场音符交织的盛会,更是城市的一次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继本次音乐节之后,东胜·紫晶悦城还将继续“7悦盛夏音乐节”的狂欢。接下来即将举办一系列全城巡回音乐展出,届时将出走紫晶悦城,唱响全城,为这座城市献上一场又一场华丽动听的音乐盛会。这个夏天,东胜·紫晶悦城将悦响全城,为你带来一段绽放在盛夏的浓情时光。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东胜·紫晶悦城,现正在全城范围内开展“大爱无疆,一生之城”系列公益活动。除了“爱心图书馆捐赠”、“低碳百日行”、“的士降暑包”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盛夏音乐节也是该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部分。东胜·紫晶悦城举办该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一方面是向城市传递爱的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是希望借此呼吁更多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携手,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趋美好与和谐。

另外,每次音乐节活动期间,除了可以享受声色飨宴和参与趣味活动之外,东胜·紫晶悦城还推出超值优惠购房尊享。东胜•紫晶悦城作为河北省首席千亩大盘,以无与伦比的成熟生活配套享誉全城。活动当天即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并有好几位嘉宾客户在现场实现了购买。紫晶悦城遭遇抢购,这是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成熟的生活配套收获的成果,也是市场检验的最好证明!

【东胜·紫晶悦城】爱心志愿者招募火热进行中……

只要你敢想,敢做,敢当,

只要你热情向上,乐于助人,在绿色低碳上身体力行,

那么你赶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志愿者行列中——

一起为的士司机送上夏日的降暑包,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一起为贫困小学募捐爱心图书,实现他们对于知识渴求的梦想;

一起加入到低碳百日行的行列,带上公益骑乘的使命,传递爱心……

作为志愿者身份证明,你将获得定制的服装、证书;作为志愿者回馈,你将获得爱心积分抵扣购房等优惠。

以爱之名 打造主城中心“一生之城”

东胜·紫晶悦城也正是因为秉承“大爱无疆,一生之城”的筑家理念,力求将项目打造成一生无忧的生活大城。整个社区便享三大公园、9公里旗舰商街,兼得自然与繁华的双重生活氛围;而随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正式开工,未来将成为业主专享的教育配套;此外,更有96万平大商业集群,集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公寓、5A智能写字楼于一体。于都会中心再造盛世商圈,满足业主全方位的生活闲适需求。

此外,东胜•紫晶悦城“红街”名校公园临街旺铺一期即将售罄,限时限量特价铺位现正 “惠”献全城!东胜•紫晶悦城红街旺铺,位于一环畔核心地段,并正踞地铁4、5号线换乘站,未来5分钟顺达谈固商圈,20分钟速至市中心。外部联结两大核心商圈,内部依托自身96万㎡成熟商业,配合整个大盘30万客流的强劲牵引,其未来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因爱而生 无忧置业中心生活城

东胜•紫晶悦城现正推出优惠购房计划,95-120㎡法式华宅全新加推,均享有6千抵2万的感恩优惠,助您无忧置业中心生活城。目前办理东胜•一卡通,即可加入东胜集团房地产企业客户俱乐部“东胜会”,享受缤纷多彩的会员权益、实时掌握东胜各大项目的一手动态!

【东胜·紫晶悦城】6千抵2万,公园名校新品钜惠亮相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红街旺铺一期将罄,特价铺位限时放价!

0311-8581 9999/8582 9999(住宅)

0311-6726 0555/0666(商业)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东胜·紫晶悦城盛夏音乐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