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我要去太空”活动再度抽奖

——第二批幸运大奖得主隆重揭晓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4 09:06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13日下午,天山银河广场“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第二次抽奖活动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2014年7月13日下午,天山银河广场“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第二次抽奖活动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抽奖活动现场客户云集

当日的抽奖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现场客户云集,活动气氛热烈而轻松。本次共抽出3名幸运得主,加上6月29日首度获奖者,迄今一共6名幸运客户获此大奖。

天山·银河广场营销总监兰月风为第一位获奖者颁奖

天山·银河广场策划总监黄鹏为第二位获奖者颁奖

天山·银河广场营销总监兰月风为第三位获奖者颁奖

据悉,凡天山银河广场认筹客户均有资格参与抽奖,获得赴美参观游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宝贵机会。从6月29日开始,每两周抽奖,每次抽取1-3个名额。另据悉,凭会员专属的《银河护照》参加项目活动可以获得积分,每一分对应一元的价值奖励,从现在开始,凡是积分客户均可凭相应积分换取精美银饰品。详询:400-6803-111 转 1543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天山银河广场去太空抽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