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洲•视界城】百万购房基金发布会暨品牌签约 即将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09:43 字号:T|T

摘要:城市“大象族”,脚踏实地,勤恳努力,积极向上,责任担当,成就未来的城市脊梁。作为城市的追梦人,“大象族”为了在城市站稳脚跟,执着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其中也有“羁绊”,高昂的城市房价令他们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徘徊。

城市“大象族”,脚踏实地,勤恳努力,积极向上,责任担当,成就未来的城市脊梁。作为城市的追梦人,“大象族”为了在城市站稳脚跟,执着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其中也有“羁绊”,高昂的城市房价令他们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徘徊。

百万购房基金  助力“大象族”

天洲·视界城(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作为省会东北区域的优秀住宅项目,为了让“大象族”离自己的梦想更接近,圆其有房梦,特意携手河北搜才网、中华英才网,打造“百万购房基金”政策:凡是上述两大网站(其中之一)推荐的企业中,其企业员工经本企业法人推荐后,在天洲·视界城购房可直接享受“百万购房基金”。“百万购房基金”政策的实施,将会成为企业中“大象族”购房人群的一个福音。据项目内部人士透露,天洲·视界城计划于本月13日举办“‘城市正能量’百万购房基金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

天洲·视界城  全功能国际住区

天洲·视界城雄踞长安区东北二环沿线北侧,项目东接新城大道,南邻北二环,西邻谈固大街北延,处于省会三区核心交汇处。

天洲·视界城总占地约425亩,共规划有38栋高层板楼,分A、B、C、D 4个地块开发,整座住区以“泛公园”理念进行布局设计。打造将近9000平米的湖面波光水系、5万平米的townhouse风情商业街、4000平米的星级双会所、全链式的教育配套、品质物业管理服务,单单这五项指标就已经领跑区域楼盘。

背景链接:

1.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727万人。相比去年增长28万人,再次刷新历史记录。“更难就业”的市场环境,引起社会各界以及媒体广泛关注。7月正值大学毕业生求季,当多数毕业生已找到工作,正在职场上打拼。

2.今年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表示,按照2020年达到人均35平米住房面积的目标计算,将有60%的住房需求来自新型城镇化,因此要高度关注新就业、新定居城镇人群的刚性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天洲视界城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