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盘闪耀 和创未来

保利地产“保利拉菲公馆”品牌发布会暨第六届和乐中国石家庄赛区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6 17:27 字号:T|T

摘要:流火7月,再热也热不过6日保利地产“保利拉菲公馆”新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第六届“星耀童心,爱乐之旅”乐和大使艺术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启动仪式的现场,在镁光灯的聚焦下,新闻发布会火力全开地掀起了热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充分感受到了品牌的魅力与魄力。

流火7月,再热也热不过6日保利地产“保利拉菲公馆”新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第六届“星耀童心,爱乐之旅”乐和大使艺术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启动仪式的现场,在镁光灯的聚焦下,新闻发布会火力全开地掀起了热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充分感受到了品牌的魅力与魄力。

保利地产,精耕细做,历时22年,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56个城市的全国战略布局,2012、2013连续两年全国销售额超过千亿;截止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2500亿元,实现销售签约面积1064.37万平方米,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阵营。

2012年,保利地产入驻石家庄,河北分公司秉承企业宗旨,五证齐全、规划操作,已获得3600个家庭的青睐,其中63%的业主来自长安区以外,打破了石家庄市一直以来区域内项目,本区域消化的局面,并创造了10开10罄的楼市传奇,连年荣膺石家庄销售冠军;2014年,保利地产从石家庄整体规划布局着手,迅速启动裕华区保利拉菲公馆的打造,形成石家庄南北双盘闪耀的局势,标志着保利开启石家庄城市运营的战略构想与布局。

“保利拉菲”为石家庄带来法兰西的原香

“保利拉菲”是保利地产中高端产品系,她们的打造都会选择城市核心位置或者城市未来的政务及商务核心,汇聚稀缺的地理和人文居住资源;“保利拉菲”已先后入主了包头、武汉、西安、合肥、长春等5个城市,不仅在销售上获得优异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她将法兰西生活原汁源味地根植到了这5个城市。

石家庄保利拉菲公馆坐落于体育南大街以东、塔南路以南、南二环东路以北,占地面积179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在 “黄金地块”的优越地理位置上,享有成熟区域发展和便捷交通网路,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注定其王者之势,未来建成的拉菲公馆必然在城市最繁华精彩之处,以优雅的姿态展现精英圈层精致的生活情调。

和乐中国,启动孩子童年的艺术梦想

随后,在第六届和乐中国石家庄赛区的启动仪式上,隆重地推出了吉祥物乐乐,乐乐调皮又卖萌的形象,把在场的参会者都逗乐了,大家相信,有了它,小朋友的比赛旅程一定能快乐又轻松。2009年以来,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巨星担任嘉宾,选拔了钢琴、舞蹈、歌唱、主持、绘画等方面的艺术人才,“和乐中国”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已成为保利地产年度化的大型活动品牌,为6-16岁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自由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

保利地产“文化筑家、品质筑业”,秉承以“和谐”为核心的理念,作为坚守责任地产的根本,追求建筑、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致力营造人类的和美生活,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保利地产在石家庄,将引领石家庄进入都市生活的全新时代。

购房热线:400-6767-111转1542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北大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