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首演获赞誉,公益捐赠聚爱心

——润德·天悦城大型公益演出季巴啦啦小魔仙石家庄首演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7 23:20 字号:T|T

6月27日,由润德·天悦城全程赞助的大型公益演出季——《巴啦啦小魔仙》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如期上演,本剧由中国儿童剧界最有影响力的创作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倾情演绎,活动旨在为石家庄小朋友们奉上一场超级盛大的魔仙盛宴,圆孩子们一个亲眼见到魔仙明星的梦。

为了让偏远孩子们也能观看到魔仙演出,润德·天悦城特意邀请了赞皇八一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前来观看演出,并请他们吃必胜客大餐。当日19:30,由润德·天悦城为赞皇八一红军小学准备的捐赠仪式拉开帷幕。这座在抗日战争中诞生的“战功学校”,教育设备设施还不够完善,润德·天悦城为该校学生捐赠书籍、书包、文具、水壶等教学、生活用品,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随着一个个捐赠物品的落定,捐赠仪式圆满落幕,巴啦啦小魔仙石家庄首演活动随即上演。

巴啦啦小魔仙在孩子们的眼里可是大明星,所以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力追捧,不少家长早早赶来,唯恐耽误魔仙演出。演出开始前我们注意到,整个演出剧场2500个座位,座无虚席,孩子们翘首企盼,兴致极高。舞台设计魔幻多彩,演员造型逼真精湛,孩子们倍感亲切,整个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异常精彩。

活动结束后,很多嘉宾仍然意犹未尽,远道而来的张女士就表示,孩子特喜欢巴啦啦小魔仙,也从中学到了勇敢和友爱,这几天老说要看真人小魔仙,正要带孩子去北京看呢,没想到润德·天悦城就举办了这次活动,圆了孩子见真人小魔仙的梦,今天孩子玩得很开心。据了解,作为城南新站商圈的学区大盘,润德·天悦城引入石家庄二中,为业主子女提供专属入学资格,坐拥2号线、4号线双地铁,公交干线四通八达,临近107国道、胜利大街等城市交通要道,甄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为业主提供360°服务,是一座集大型商超、百货、院线以及餐饮等生活商业配套,养老公寓、有机农场、悦书院、四点半大课堂等人文关怀体系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详询:0311-8366 5555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巴啦啦小魔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