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商务广场7月19日盛大开盘 VIP卡最高抵顶100万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6 11:46 字号:T|T

摘要:联邦商务广场石家庄CBD核心,一环核心,成熟新百商圈,扼中华大街、裕华路主干路,真正的稀缺,5A甲级写字楼,精装商务公寓,7月19日盛大开盘,VIP卡最高抵顶100万,并享9折特惠。详询:400-6803-111转1206。

联邦商务广场交通图

联邦商务广场(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石家庄CBD核心,一环核心,成熟新百商圈,扼中华大街、裕华路主干路,真正的稀缺,5A甲级写字楼,精装商务公寓,7月19日盛大开盘,VIP卡最高抵顶100万,并享9折特惠。详询:400-6803-111转1206

联邦商务广场是集办公、商业、文化、居住为一体的省会核心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继联邦名都、东方明珠、祥云国际后的又一力作。项 目处于绝佳地理位置,自称一体,又和周边大型商务环境融为一体,相辅相成。写字楼公寓提供不同的SOHO空间,写字楼绝版的3.9米层高,彰显您公司的档 次。公寓全精装,彰显品味。豪华大堂设计体现你高贵的身份。无论是建筑规模还是户型设计,都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是您投资办公的绝佳选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