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美域 我的花园国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0 08:40 字号:T|T

摘要:星洲美域携手百年名校——北大公学,铸造省会东南教育地产航标,12年一站式全程优教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现79-176㎡亲水景观户型,随层附赠面积,最高赠送13平米,欢迎您莅临品鉴!

生活是把酒赏月,生活是林间漫步,生活是从来无须谨慎的领带,生活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脱掉的西装,生活是留存在我们心底深处的简单平实,生活是忘掉城市。

在星洲美域(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纯净,轻松,坦然,绿色成为你离开城市的证明,在这里,只有那些被剪修的齐整的草坪,一眼都看不到边的绿化带以及上方充满着鲜氧的空气。像某个梦境里的场景,空气中飘荡着懒散的音乐。放下了名利和地位,忘掉了尊贵和虚荣。走过中心庭院的台地,沿着铺满了深色石子的小道,经过一个小小的水景园……没有任何形式的张扬和金碧辉煌的浮躁,只是阳光,咖啡,书和你的邻居。在这里,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平等,共享着名利场之外的另一种淡泊。

星洲美域依托780万方万国园环球风情国度,以新加坡国际花园城市为蓝本,匠心独制卓越、精致、浓郁的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社区总建筑面积约31万㎡,由13栋经典板式高层组成。据守裕华中心腹地,得天独厚的地脉交通,汇聚城市万千璀璨,5分钟优越生活圈,收拢一城繁华。星洲美域引入现代、前沿的国际建筑理念,将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与内在精工品质有机结合,从多层次水景园林到每一户空间的布局,精于细节,释放品位,重构城市生活新奢尺度。

星洲美域携手百年名校——北大公学,铸造省会东南教育地产航标,12年一站式全程优教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现79-176㎡亲水景观户型,随层附赠面积,最高赠送13平米,欢迎您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373

万国园·星洲美域 效果图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星洲美域裕华区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