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帕克公馆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准现房公馆30-3000㎡整层、半层VIP火热预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1 09:36 字号:T|T

摘要:6月9日上午,天气晴好,阳光普照。伴随着悠扬、喜庆的歌声,东胜·紫御府帕克公馆项目于顶层19楼迎来了隆重的主体圆满封顶庆典。东胜集团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共同欢聚,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6月9日上午,天气晴好,阳光普照。伴随着悠扬、喜庆的歌声,东胜·紫御府帕克公馆项目于顶层19楼迎来了隆重的主体圆满封顶庆典。东胜集团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共同欢聚,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城市财富核心众人瞩目帕克公馆应运而生

 

在一片欢呼声中,东胜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领导一行到19楼顶层,手持铁锹,共同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此次封顶标志着项目开发进入了新的阶段。这是帕克公馆项目开发建设的里程碑,表明了项目进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也宣告了项目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封顶仪式上,东胜集团相关领导首先对为东胜·紫御府帕克公馆的建设付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劳动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帕克公馆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了集团及相关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顺利封顶,正是各部门及合作方鼎力配合、高效运转的结果,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好后续工作。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纷纷发表了讲话,在表达对项目圆满封顶的肯定和祝贺的同时,也对该项目做出了展望和承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