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亚西部地区房企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0 19:40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10日石家庄亚西部地区房企发展高峰论坛在国源和天下优居体验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承办,置家网、银河房产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支持,吸引了国源和天下、汇君城、百岛绿城、卓达上河原著、幸福城、华普城、观澜一号院等亚西部楼盘参与。

2014年6月10日石家庄亚西部地区房企发展高峰论坛在国源和天下优居体验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承办,置家网、银河房产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支持,吸引了国源和天下、汇君城百岛绿城、卓达上河原著、幸福城华普城、观园壹号院等亚西部楼盘参与。

李会长在论坛中着重强调:树立亚西部区域概念不是一个纯地理概念,它更是一个生态宜居概念,它具备其他地区所没有的天然优势,是此片区房地产市场最为宝贵的资源财富。同时,李会长还概括了此区域的四大优势:一、上风上水的地理优势;二、紧邻滹沱河、南水北调等水系优势;三、西部山前成熟的绿色生态优势;四、借力大西柏坡概念未来的发展优势,这四大优势也必将为此区域未来发展推波助澜。

亚西部地区的优势往往被人们忽视了,希望把整个我们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眼光朝这方面转移一下,认识我们的自然形成的环境,认识到它的区域的价值。亚西部地区楼盘应当把这些优势更加集中的展示一下,也希望在座的你们这个区域范围内,各个楼盘今后我们共同把这个概念给市民造成更深的印象,把市民的眼光提升。你们各自在这个基础上,希望你们都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这次会议之后,能够形成我们新的销售的热点。

李会长发言之后,国源和天下营销总监庞璇、汇君城营销总监任奇炜,卓达上河原著项目副总经理邹长德、百岛绿城营销总监张丽、幸福城副总经理杨振鹏、华普城营销总监魏兰、观园壹号院副总经理李良先后依旧本项目情况发言,积极比照亚西部地区的优势和待培养方面做了精妙表述。

与会的媒体代表也从媒体角度进行了亚西部地区进行了阐述,对房企代表们提出建议,也提出了媒体在报道亚西部地区房产项目时需要更加关注的内容进行了研讨。

作为承办方智联传媒总裁张慧博表示,亚西部概念是对整个市场的全新定义,也是对媒体行业提出的较高要求,如何将这空气好、环境好、交通好的亚西部区域合理推广更是落在媒体同仁肩上的重任。希望在此次会议之后,各媒体与各项目强强联合,努力将亚西部区域的宜居形象真正根植于心。

亚西部地区是石家庄房地产业界提出的一个崭新概念,立足城市西部,且不拘泥于新华区桥西区的行政区域界限,打破了传统“西北”的旧概念,提出了一个立足于良好生态环境的全新地产区域概念,对未来区域内房企加强合作、促进区域价值提升都有着重要意义。

亚西部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但受制于传统发展模式和普遍认知障碍,优势并没有得到充分发扬,时至今日反倒成了亚西部地区崛起的高性价比优势。此次石家庄亚西部地区房企发展高峰论坛充分提出这一概念,必将牵引石家庄的城市目光转向这一充满生机、绿色和活力的都市价值新区,为区域价值的腾飞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