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洲·视界城 优质潜力区域 大象族栖息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8 11:39 字号:T|T

摘要:天洲·视界城,地处省会长安区东北二环沿线北侧,正处于城市“北跨”战略格局的前沿,未来发展与升值潜力非常巨大。尤其是随着长安区工厂搬迁政策的出台,此区域聚集了众多品质楼盘,长安区未来将形成真正的省会中央生活区。尽管城市二环区域目前缺乏足够的配套设施,但是作为“大象族”来说,看中的就是长安区北部未来的发展潜力。

天洲视界城项目沙盘

如今在省会街头出现一个很时尚的名词——“大象族”。刚开始人们疑惑何为“大象族”呢?后来人们才知道,所谓大象族,就是脚踏实地,勤恳努力,积极向上,责任担当,成就未来的城市脊梁。从狭隘意义上来讲,他们就是在城市中努力拼搏、面对艰难迎难而上的青年一族。他们有梦想、能担当,的确称得上城市脊梁。

城市“刚需”:注重价格与潜力

在工作上,他们或初入社会,或已经打拼三四年;生活上,有的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有的已经结婚。总之,他们是正处于人生上升阶段。然而面对城市高企不下的房价,成为时下不少年轻人,尤其是“大象族”的“隐痛”。作为城市中的刚需一族,这一群体主要囊括了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其中80后占据了最大比例,他们对于房子的需求是不言而喻的。

他们认为想要将自己融入这座城市,首先要在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据有关数据显示,60%以上的青年人认为拥有不动产,才会对所在城市产生一种归属感。由此看来,这俨然超越 “婚房”的传统需求。但他们由于资金不足以及事业相对不稳定,因此市区中心的“豪宅”目前与他们无缘。不过作为刚需人群的“大象族”也不是偏执狂,尤其是经历过几波楼市颠簸之后,他们也变得相对成熟与理性。他们认为只要开发商把房屋及社区品质建的够好,并且价格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并且喜好发展潜力大的区域,但凡满足以上几点要求,“大象族”还是很乐意接受的。

天洲·视界城:

优质潜力区域  大象族栖息地

石家庄天洲·视界城,地处省会长安区东北二环沿线北侧,正处于城市“北跨”战略格局的前沿,未来发展与升值潜力非常巨大。尤其是随着长安区工厂搬迁政策的出台,此区域聚集了众多品质楼盘,长安区未来将形成真正的省会中央生活区。尽管城市二环区域目前缺乏足够的配套设施,但是作为“大象族”来说,看中的就是长安区北部未来的发展潜力。

天洲·视界城,西侧为谈固北大街,东接新城大道,交通便利通畅四方。项目是整体规划为106万平方米的国际人居住区,总占地面积约425亩,包含5万多平方米的townhouse风情商业街,共规划有38栋高层板楼。分A、B、C、D 4个地块开发,其中B区为一期,含16栋高层;二期为A区和D区,建成后将呈现一个城市东北二环区域内的全功能品质大盘。

天洲·视界城9大价值尊享:

1、国际MIMA建筑风格——萃取北欧、东南亚建筑特色,营造北部城市人居新视界;

2、五洲主题园林——“地中海风情园林”“澳洲运动花园”“英式大草坪”“德式绿荫天鹅湖”“北美夏威夷沙滩”;

3、近万平米湖面景观——湖面周围设置优雅端庄的天鹅颈浮游,尊贵与悠然并存;

4、5万㎡townhouse风情商业街——为业主生活提供一站式生活配套;

5、智能家居系统——可视对讲、无线WIFI系统,畅享科技生活;

6、4000㎡星级会所——商务、休闲、运动、健身功能一应俱全;

7、全链式教育配套——双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链式教育,相继签约美国伊顿幼儿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石家庄分校集团、公建中学;

8、六重智能安防系统——由外到内的全方位的智能安防,实现业主的安全保障;

9、北京国贸物业管理——引进酒店式的“管家”物业服务,回家即享贵宾服务。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天洲·视界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