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库存突破7.5万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每日商报 发布日期:2014-05-29 06:31 字号:T|T

摘要:在销售低迷、供应增加的影响下,北京楼市库存正在快速攀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北京市期房住宅库存为40771套,现房住宅库存为34296套,合计库存达到了75067套。这一库存量是2013年1月之后,连续一年多来的新高。

在销售低迷、供应增加的影响下,北京楼市库存正在快速攀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北京市期房住宅库存为40771套,现房住宅库存为34296套,合计库存达到了75067套。这一库存量是2013年1月之后,连续一年多来的新高。

早在今年年初,北京市楼市库存仅维持在5.5万套的水平。但春节后库存量出现快速上升。供应量的增加是库存攀升的原因之一。根据亚豪机构数据,3、4两个月,北京商品住宅分别供应了10543套、13014套。截至25日,5月商品住宅供应量又增加了10271套。至此,北京市商品住宅供应量已连续3个月过万套。

市场供应大涨,但购房需求却萎靡不振,导致商品住宅库存量在短短4个月内激增了2万套。为了加快消化库存,房企在促销手段上各出奇招。继价格明降、暗降之后,“零首付”、“一成首付”等分期首付的模式再现京城。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商品住宅北京库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