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蓝湾正定健康养生园林社区 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3 10:15 字号:T|T

摘要:半岛蓝湾 项目位于华北地区最大的正定国际物流园区南侧,北为树林北路(市政规划路),东侧旺泉北街,南侧是树林南路,西侧临近107国道,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利。项目地处正定城市“北拓”发展核心区域,也是城市北部楼群集中地带。咨询电话:0311-88763333 。

半岛蓝湾

半岛蓝湾 项目位于华北地区最大的正定国际物流园区南侧,北为树林北路(市政规划路),东侧旺泉北街,南侧是树林南路,西侧临近107国道,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利。项目地处正定城市“北拓”发展核心区域,也是城市北部楼群集中地带。咨询电话:0311-88763333 。

半岛蓝湾是正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养生、运动为主题的大型园林社区;也是地区第一个采用高档断桥铝窗户的大规模高层住宅。整体采用现代感极强的Art Deco法式建筑风格,迎合其健康生活家的高品质,旨在打造正定第一个健康养生园林社区。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半岛蓝湾正定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