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抱犊寨 别样风情卧佛山

“万人登山大赛”第四场团体赛雨中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3 09:4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首届万人登山大赛团体组比赛精彩继续。继昨天的建设银行专场比赛之后,5月11日上午,万人登山大赛团体赛第四场更是精彩不断。用风雨无阻形容今天的比赛再恰当不过。绵绵春雨中,共计12支队伍,400余人在细雨中为我们上演了壮观的雨中登山。有的选手穿着雨衣,有的带着帽子,甚至有的队员赤脚上阵,更多的选手完全集中到比赛中,登山的速度与热情丝毫不受阴雨的影响。

石家庄首届万人登山大赛团体组比赛精彩继续。继昨天的建设银行专场比赛之后,5月11日上午,万人登山大赛团体赛第四场更是精彩不断。用风雨无阻形容今天的比赛再恰当不过。绵绵春雨中,共计12支队伍,400余人在细雨中为我们上演了壮观的雨中登山。有的选手穿着雨衣,有的带着帽子,甚至有的队员赤脚上阵,更多的选手完全集中到比赛中,登山的速度与热情丝毫不受阴雨的影响。

作为“卧佛福地,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活动,自万人登山大赛开场以来,这是第一次在雨中进行的团体赛。更让人惊讶的是,冠军队伍仅仅用了40分钟,30名队员就全部登顶,而队伍的平均年龄为45岁,完全不输给年轻的选手。沿途的其他选手纷纷赞叹不已。“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他们的实力确实非常强”。比赛结束后,其他队的成员这么评价冠军队伍,虽为对手,但是同样为冠军队伍高兴,也非常佩服。这也体现了登山大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科大先锋队也是开赛以来第一支学校队伍,是由科技大学的年轻教职工以及大学生组成,队长说:“这次登山大赛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由于学生们平时都要上课,这样的登山机会并不多,非常感谢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这个好机会,还有大者别墅提供的贴心服务以及小礼品,队员们都非常喜欢,以后登山还来抱犊寨!”

伴随着滴滴答答的细雨声,最终跑者大本营队以40分钟的团体登山成绩摘得冠军奖杯以及10000元奖金,同时刷新了比赛记录;科大先锋队以54分钟的成绩与富士单车俱乐部队57分钟的成绩并列二等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获得三等奖的团队分别是河北电机高管队、金隅鼎新企业精英队、3302精英队,奖金分别为2000元。

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支持单位,为登山选手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由于雨天气温较低,大者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减少了冷饮的供应,而增加了咖啡、热茶,也准备了更多的热水壶,为选手们补充能量,带来温暖。“能在赛后舒服的坐在沙发上,喝上一杯咖啡,真的太舒服了,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细心贴心的比赛”。坐在沙发上的选手们手中端着大者售楼处提供的咖啡赞叹不已。

大者别墅位于石家庄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东侧,项目总占地636.2亩,分为别墅区和酒店区两个地块。别墅区“大者”占地407.6亩,容积率0.5,建筑面积27.19万平方米,主要以双拼产品和合院产品为主,面积240平米起,售价200万/套起。目前一期已经入住,二期预计于2014年5月正式推出。作为距离抱犊寨景区最近的居所,大者项目以紧邻规划中的地铁口,鹿泉一中咫尺距离,市政供暖管网配套,超低容积率从省会众多别墅项目中脱颖而出。

大赛主办方提醒:登山大赛团体组、家庭组选手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7日。登山大赛团体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5月17日举行,目前团体赛名额将满,有意参加比赛的市民,建议参加5月24日、25日的家庭赛。只要您是6到6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适宜登山的疾病, 2至4人为一组报名参加家庭赛。万人登山大赛的报名电话:0311-88862699;报名邮件: dslywhj@163.com;还可直接搜索微信号“sjzdazhebieshu”,即可关注本次大赛的实时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大者登山大赛抱犊寨登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