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自住房摇号包中”信息是诈骗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4-05-10 16:22 字号:T|T

摘要:北京5月1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近日有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散布“自住房摇号包中”等诈骗信息,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轻信谣言。北京自住房的相关政策和项目进度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官方微博发布为准。

北京5月1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近日有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散布“自住房摇号包中”等诈骗信息,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轻信谣言。北京自住房的相关政策和项目进度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官方微博发布为准。

针 对有手机短信网络流传的包括“北京自住房摇号包中”的消息,对此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微博回应称,这一消息属于诈骗,同时也提醒广大购房人不要轻信谣言谣言 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也欢迎大家向北京市住建委举报类似的违规违法信息,目前北京市住建委已经会同了有关部门开展调查。

北京住建委还表示,北京的自住房相关政策,相关项目的进度以及各阶段的安排,最新信息还是请广大购房人关注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从正规权威的官方渠道来获取信息。

在 4月下旬,位于北京通州和顺义的两个自住型商品房楼盘已经开始网上申购,目前,这一轮申购仍然处于网上申购进行当中,其中紫峰九院城项目位于通州区,能够 提供1100套的自住型商品房,主要户型是85到90平米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均价在每平米1万块钱,这个价位相当有竞争力和吸引力。另外一个项目是4月 29日启动网上申购的位于北京顺义区通顺路,项目共能提供290套自住房,均价是每平米16000元,这些都可以登录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网站,来了解更详 细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北京住建委摇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