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锐拓 约会春天

锐拓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客户见面会成功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8 08:17 字号:T|T

摘要:4月26日,携手锐拓·约会春天——锐拓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客户见面会成功举行。仪式上,锐拓地产与瑞士凯乐技术、WY国际设计机构、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和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五大国际合作伙伴成功签约,这也标志着石家庄首个“三星绿色住宅”——锐拓米兰春天正式进入认筹阶段。

4月26日,携手锐拓·约会春天——锐拓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客户见面会成功举行。仪式上,锐拓地产与瑞士凯乐技术、WY国际设计机构、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和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五大国际合作伙伴成功签约,这也标志着石家庄首个“三星绿色住宅”——锐拓米兰春天正式进入认筹阶段。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河北锐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习庆军、瑞士凯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常春、WY国际设计机构总设计师余挺、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集团副总裁黄旭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常务主任张崟、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二所所长魏新春,省会房地产主流媒体记者编辑和锐拓·米兰春天项目的客户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携手国际伙伴 共同打造绿色科技住宅

“三星绿色住宅”锐拓米兰春天自亮相以来不仅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其独有的恒温、恒湿、恒氧、滤尘、净水、低噪、适光等新绿色居住形态也赢得了石家庄市民的广泛认同,而此次签约仪式也标志着项目进展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五大合作伙伴分别是:来自欧洲的健康住宅技术专家——瑞士凯乐技术,来自美国的绿色建筑设计公司——WY国际设计机构、来自美国的生态园林规划专家——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建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和开发机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国家甲级综合建筑勘察设计研究单位——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这五家国际知名公司不仅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还与在我国多家房地产行业巨头达成了合作关系,项目遍布国内多个大中城市,此次合作也将会让石家庄购房者首次享受到这些国际领先技术所带来的卓越居住体验。

“锐拓米兰春天是锐拓在石家庄的首个绿色住宅项目,第一个项目我们想用国际型大品牌,一来团队很专业,做得也特别细,另外,诚信度和操作规范也都没有问题。我相信,凭借与五大国际公司共同的住宅理念和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锐拓将带领石家庄人民走向真正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人居新时代,畅快呼吸,快乐生活!”河北锐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习庆军表示。

锐拓米兰春天 不用空调暖气的“绿”房子

“回到石家庄的这几年,看到生我养我的家乡因雾霾天气、大气污染等因素环境愈加恶化,家乡人民的健康状态堪忧,令我非常心痛。改变家乡人民的居住环境现状,成为我的创业理想,这也是锐拓米兰春天诞生的意义。”活动上,具有多年国外学习工作经验的习总这样讲述了开发锐拓米兰春天项目初衷。

作为石家庄首个三星标准绿色住宅社区,锐拓米兰春天使用了瑞士凯乐技术有限公司开创的节能建筑科技,运用天棚辐射冷暖系统、地源热泵系统、24小时持续新风过滤系统、无缝外墙外保温技术、外窗隔热技术、独立直饮水系统等六大核心科技,为住户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滤尘的新绿色室内居住环境,并且额外附加了空气净化系统,彻底过滤pm2.5,真正打造会呼吸的绿色住宅。

“她不使用空调暖气即可实现室内四季如春,不仅形成恒温、恒湿、恒氧,低噪健康的居住环境,恒氧系统中空气过滤系统还可以起到防霾作用。”锐拓米兰春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锐拓米兰春天已经开始认筹,欢迎咨询。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4。

咨询地址: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0米路北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锐拓米兰春天锐拓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