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地产半岛名邸项目建筑风格研讨会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6 15:14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23日下午,北城地产“半岛名邸”建筑风格研讨会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隆重召开。与会各位专家还纷纷围绕项目整体建筑风格定位,就打造中央景观轴、社区商业规划、完善物业维护、彰显西班牙风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2014年4月23日下午,北城地产“半岛名邸”建筑风格研讨会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隆重召开。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鹃、副总经理赵义素等出席了会议。同时,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陈一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王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一设计院院长金卫均、副院长焦力,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建筑设计所副所长郭少山、设计总监谢咏红,深圳市泛得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爱明、项目总监刘宇航,全国知名物业——之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刚刚以及北京联美集团总监王伟民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鹃表示,北城地产开发团队用了一周多的时间,对全国优秀的高端项目进行了考察,行程遍及重庆、成都、上海、北京等四个城市十余个高端项目。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鹃也毫不避讳地进行了详细解析。

同时,与会各位专家还纷纷围绕项目整体建筑风格定位,就打造中央景观轴、社区商业规划、完善物业维护、彰显西班牙风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专家们认为,建筑风格并不是建筑的关键,相比之下,建筑的品质与功能的反应要更为重要,同时既要在细节上突出独有的风格,也要兼顾自身,两者只有完美结合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会议最后,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鹃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北城企业集团一定会认真考虑专家的宝贵建议。并向社会各界郑重申明,当前石家庄好多项目都在做城中村改造,半岛名邸也属于城中村改造,如何在目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做到最好,最有品质,最能将西班牙精髓融入建筑,是北城地产开发的初衷,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各位业内知名专家的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共同将北城地产半岛名邸打造成为石家庄最具品质感的首个真正的河居大宅,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

打造石家庄首座河居大宅 临水而居不再是梦

北城地产半岛名邸项目属石家庄城中村重点改造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石家庄桥东区柳林铺原村址,胜利大街以西,太平河以南,石太高速以北,总占地约23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容积率2.5,项目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等业态,其中住宅总建面40万㎡,商业总建面约10万㎡。项目建筑设计采用西班牙风格,同时采用北低南高的布局形态,确保观景效果最大化,项目北侧沿太平河一岸规划有400米左右西班牙风情商业街,沿胜利北大街一侧规划有两栋25层商业楼。

该项目一直坚持“以理想构筑未来,以行动践行责任”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首座石家庄真正意义上的集生态景观、风情建筑和智能配套于一体的河居大宅,圆石家庄人民一个沿河而居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北城地产半岛名邸研讨会北京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