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四月卖地收入破千亿 张大伟:一线城市吸引力大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4-25 05:57 字号:T|T

摘要:北京前四月卖地收入以突破千亿。张大伟表示,从目前来看,房企对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土地依然渴求,相比较三四线城市看得见的风险,北京等一线城市目前需求总量仍然很大,即使出现调整幅度也不会很大,对房企的影响有限。

相比之下,大兴黄村DX00-0101-0801等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要冷清许多。该宗地块并未进入现场竞拍而直接网上成交,万科和北京城开集团以7.63亿夺得。

而经开则以32.34亿的总价斩获了经济开发区东区G1R1地块、A18C-1、A18C-2地块以及E2F1地块。其中G1R1地块以9.74亿并配建3400平公租房的条件竞得。

由于地块性质属于二类居住用地,G1R1地块同样受到了房企热捧。竞拍之前,该地块获得了6次网上报价,最高达66750万。竞拍现场,经开股份、东亚新华、金融街、首开保利、路劲、K2等多家房企参与了竞拍。

经济开发区的其余两宗地块分别属于多功能用地、商业金融用地。经开在这两宗地块的争夺过程中并未遭遇过多的强劲对手,均轻松拿下。自去年以来方兴、万科、保利、融创等品牌房企纷纷看好亦庄板块,纷纷强势进入。

至此,北京前四月卖地收入以突破千亿。张大伟表示,从目前来看,房企对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土地依然渴求,相比较三四线城市看得见的风险,北京等一线城市目前需求总量仍然很大,即使出现调整幅度也不会很大,对房企的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保利北京土地出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