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钜献 全城热恋”

迎春置业第二季紫金蓝湾专场看房活动完美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0 15:33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20日,由石家庄银河房产网、置家网联合举办的万人置业计划第二季紫金蓝湾专场看房活动完美收官。

2014年4月20日,由石家庄银河房产网、置家网联合举办的万人置业计划第二季紫金蓝湾专场看房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调研,结合广大网友的需求,筛选众多楼盘,最后确定紫金蓝湾项目。活动刚一开始就在石家庄银河房产网、置家网网站上进行线上推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每天都有大量网友进行电话咨询。据统计后台报名586组,由于市场原因造成,实际到场参与紫金蓝湾的网友213组,看房大巴车分地点集合,同时出发。场面异常火爆。

从看房车开动的那一刻开始,大家就在纷纷热议紫金蓝湾这个楼盘的具体情况,价格和楼盘的地理区位都是看房友们讨论的话题。因路程较远,银河房产网、置家网还悉心的为网友们准备了矿泉水。为了回馈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紫金蓝湾给出了较大的购房优惠,银河房产网、置家网携手紫金蓝湾还为广大网友准备了实用的绞肉机、指甲刀、吹风机等精美礼品,看房现场更有抽大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到达紫金蓝湾售楼部后,置业顾问认真的给大家讲解沙盘,还进行一对一服务,解答网友提出的关于户型、配套等问题。鉴于看房比较辛苦,工作人员还悉心准备了美味水果及饮品,许多人当场就对紫金蓝湾的贴心细致赞不绝口。

延续第一季的火热,第二季的看房人群仍然是刚需一族或年轻夫妻、中年人以及替子女看房的老年人。有一位刘女士称石家庄市区的房子一万多平米一套,实在是太贵。而起价3288元的紫金蓝湾吸引了她的注意,紫金蓝湾紧邻石家庄第二迎宾大道中华北大街,从中华大街和平路开车十分钟到达,从赵佗公园乘坐138路公交二十分钟到雕桥庄站下车即到。交通便利。项目负责人还带网友去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86㎡、93㎡的精品户型,全明通透。很多网友对此达成购买意向。

通过此次购房团活动,实现了开发商与网友良好的沟通,帮助网友找到了自己中意的房源,并且得到了实惠,取得了双赢。充分体现了置家网和银河房产网“服务地产,服务刚需”的宗旨。据悉,此次活动紫金蓝湾成交了19套,网友满载而归,称不枉此行。

紫金蓝湾位于风景秀美的滹沱河北岸,紧邻石家庄第二迎宾大道中华北大街,从中华大街和平路开车十分钟到达,从赵佗公园乘坐138路公交二十分钟到雕桥庄站下车即到。项目北侧是千亩采摘园可以直接购买新鲜绿色天然的水果蔬菜,西侧和南侧是政府规划的万亩城市森林公园。

紫金蓝湾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由23栋18层板式小高层组成,66—136㎡精品户型,全明通透,完美演绎尊贵宜居生活。项目整体设计为现代简欧的建筑风格,小区景观规划为法国普罗旺斯风情园林,园林中心有5000平米欧式艺术广场,广场中设有假山叠水、博爱湖、健身广场、健身器械,广场四周是法桐林荫小路,楼宇之间还精心打造了春、夏、秋、冬四季景观。二期即将精彩呈现,1#2#接受咨询!开盘当天公布优惠价格,优惠力度空前。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紫金蓝湾迎春置业石家庄置家网置家看房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