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拆除学府路违建8000平方米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14 09:28 字号:T|T

4月12日,新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新华区街道办对学府路上的一处8000平方米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该违章建筑位于新华区辖区内的中华大街学府路西行100米处路北,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仓库,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该建筑未取得相关手续建设,属于违章建筑。当天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对该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灰色的建筑为平房结构,几位专业拆除工人从房顶开始,依次对其进行拆除。

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城建工作会后,市城管部门与各区、组团县(市)协调联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截至4月12日,全市已拆除违法建筑246处,拆除违建面积16万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违章建筑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