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绝美沙盘盛装开放,首付13万入住低密洋房社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2 11:29 字号:T|T

摘要:昨日,白金汉府沙盘模型正式盛装亮相于咨询中心,与大家见面,各家媒体争相到访,抢先报道,新老业主也满怀期待到访售楼部,想一睹为快! 10万平米欧洲皇家风情建筑群落,精缩到沙盘上依然能让人感觉到她得天独厚的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日,白金汉府沙盘模型正式盛装亮相于咨询中心,与大家见面,各家媒体争相到访,抢先报道,新老业主也满怀期待到访售楼部,想一睹为快! 10万平米欧洲皇家风情建筑群落,精缩到沙盘上依然能让人感觉到她得天独厚的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置业顾问就沙盘进行详细介绍,新老业主认真聆听,仿佛看到了未来在这里居住的美好生活。白金汉府将居住者的生活理念一一考虑周全,社区园林整体风格是由具有序列感、尊贵气质的赖特风格与自然、放松、亲和的北美风格相融合,景观由“一轴线七组团五重景”的坡地景观、水系景观、五重绿化构成;环绕小区的活水景观带,更是城市社区中难得一见的风景,将楼间的景观组团、小广场、后花园等串联起来,以包容万物的胸怀将整个社区纳入怀中,衔而不接,连绵不断,置身其中,是一种享受,别样浪漫,在这里,生活已不仅仅是生活。

活动现场

现项目主推洋房区阔景高层,80-138㎡臻美房源,精工设计,景观露台、入户花园等多种超值空间赠送方案,绝对超越您的期待;温情4月,多重优惠重磅来袭。

首付13万入住低密洋房社区,定房立减3万,每天更有10万大奖等你拿!

项目地址: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

售楼部地址: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热线:85618688/788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沙盘盛装开放首付低密度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