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 情无界

【熙湖·和家】融情幸福季之儿童舞台剧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30 18:27 字号:T|T

摘要:天山熙湖【熙湖·和家】融情幸福季之儿童舞台剧第一场,3月30日(周日)在天山熙湖接待中心正式上演,现场人气爆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观看了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这部剧很好的阐释了父子亲情,让现场每一位在感动中读懂了家的幸福与爱。

天山熙湖【熙湖·和家】融情幸福季之儿童舞台剧第一场,3月30日(周日)在天山熙湖接待中心正式上演,现场人气爆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观看了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这部剧很好的阐释了父子亲情,让现场每一位在感动中读懂了家的幸福与爱。

一个故事,让孩子读懂父爱亲情

随着现场舞台帷幕的拉开,把人们带回了远古的白垩纪时代,这个故事就发生在那个时代的主宰者恐龙的世界。现场孩子们对于恐龙的造型很是喜欢,当主角们一个个出现在舞台上时,他们兴奋的鼓掌,当故事渐渐展开后,他们好像也读懂了什么。

整个故事很感人,一只本来想要吃掉甲龙蛋的霸王龙,却因为小甲龙的一声“爸爸”而将故事的走向完全改变,霸王龙被小甲龙的天真活泼所打动,时刻保护着小甲龙不受伤害,但最终在保护小甲龙不被吉泰龙等食肉动物伤害的战斗中而逝去。

很多小朋友看到此处时,都紧紧抓住了爸爸的手,似乎瞬间读懂了那父爱亲情,这些可能是需要他们经历成长才会感受到的,但借助这样一个孩子们喜欢的情景剧表演,用他们的语言,让他们读懂了那份父爱的关怀,家的概念深深植入幼小的心灵之中。

一句台词,让父亲感受子女温馨

对于在场的大人来说,可能最震撼内心的一句台词,就是小甲龙开心的说出“我要长得和爸爸一样”,一句话道出了父亲在孩子心中的分量,因为很多孩子都是以父亲为榜样而成长的,可见父亲对孩子的成长有多么的重要,一句简单的台词,也让父母对孩子的那种温情增添无限。

一个户型,让你把亲情融在家中

孩子小时,会时刻陪在父母身边,但他们会慢慢长大,总有奔向远方的一天,我们应该好好的与家人相聚,无论是做为孩子的父母,还是做为自己父母的孩子,这种团圆都是一种无法割舍的幸福,好好珍惜一生中这最无法替代的缘份。

天山熙湖为了能让您时刻与家人欢聚,享受亲情,特别倾情加推【熙湖•和家】融情组合户型,约60-120㎡高层新品,赠送18-36㎡超大空间面积,空间自由组合,一居变两居,两居变三居,自主升级,给家人更多相处空间,不让时光留下遗憾,只让空间留下家人共享幸福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山熙湖幸福季儿童舞台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