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去炫一把国风彩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1 15:46 字号:T|T

摘要:抢龙头旺铺,玩各种彩绘DIY!周末到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感受省会新地标的风采!3月22日、23日,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将举办“最炫国风绘”主题活动。届时,位于西兆通的国际贸易城展示中心将举办葫芦、脸谱彩绘,静态风筝展览,风筝DIY等趣味十足的现场手绘活动,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醇香新茶、精美茶具各种好礼等您拿!

抢龙头旺铺,玩各种彩绘DIY!周末到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感受省会新地标的风采!3月22日、23日,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将举办“最炫国风绘”主题活动。届时,位于西兆通的国际贸易城展示中心将举办葫芦、脸谱彩绘,静态风筝展览,风筝DIY等趣味十足的现场手绘活动,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醇香新茶、精美茶具各种好礼等您拿!

精致脸谱彩绘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石家庄国际贸易城石膏彩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