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茶香国际贸易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7 09:59 字号:T|T

摘要:3月15日——16日,在春日的暖阳里,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新春•新茶”主题品茶会在位于西兆通的销售中心馨香绽放。

3月15日——16日,在春日的暖阳里,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新春•新茶”主题品茶会在位于西兆通的销售中心馨香绽放。

在品茶会现场,众多新老客户欢聚一堂,观看了茶艺表演,静听优美古筝演奏,品尝了新茶。在氤氲的茶香里,新老客户们感受了轻快、惬意的黄金假日。

珍品名茶,仅少数人能收藏,精品旺铺亦如此。作为城市精品商贸综合体的领跑者,国际贸易城以先进的开发、运营理念和超大规模的体量,成为各商户与投资者的首选青睐。国际贸易城位于长安区开发区、正定新区三区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5742亩,由国内最具城市综合运营实力的浙江乐城集团投资开发。项目自建设之初就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自被政府指定为核心商圈之后,更是备受瞩目,前来咨询并达成购铺意向的客户络绎不绝。珍藏旺铺,欢迎前来咨询!财富热线:400-6803-111转1152。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国际贸易城石家庄国际贸易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