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府“东胜闹元宵 迎春答谢季”活动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2-15 08:05 字号:T|T

摘要:2月14日-2月16日,【东胜紫御府】举办了“东胜闹元宵 迎春答谢季”活动,期间时尚的“微信贩卖机”、幸福马克杯DIY、特色灯笼DIY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往,并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月14日-2月16日,【东胜紫御府】举办了“东胜闹元宵  迎春答谢季”活动,期间时尚的“微信贩卖机”、幸福马克杯DIY、特色灯笼DIY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往,并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情人节,【东胜·紫御府】特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爱的许愿墙、品元宵、砸金蛋、猜灯谜等活动,不仅增加了现场欢乐的氛围,还让大家亲身体验浓浓的传统元宵节之味。活动中一阵阵的掌声,让一个个灯谜破解而出,把游戏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欢乐的进行着,也有不少的业主们边品味着美味的元宵边观赏那些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之中的人们,现场气氛一片祥和,从这里也看到了【东胜·紫御府】的业主们俨然已经成为欢乐的一家人。很多业主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着实的开心了一把,是春节期间过的最充实快乐的一天!

目前【东胜·紫御府】热推的主要产品是89-168㎡公园观景三居,在户型的设计上注重空间的舒适性与通透性,每个居室南北通透、南向大面宽、厅堂轩阔敞亮,空间格局优越舒适;而其不可复制的公园生态大盘是自面市以来最为吸引受众的绝对优势, 紧邻500亩裕西公园,为城市人构筑绝无仅有的公园生活大境;北邻地铁1号线、南北又横跨槐安路、裕华路、中山路,周边纵横的路网连结,构成15分钟城市生活圈,瞬间抵达城市各大商圈与车站;同时,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的落户等为项目注入鲜活的产品优势,绝对的高起点与丰富且成熟的生活配套为生活带来了无限品质与便捷。

现在起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东胜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就可以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紫御府元宵春节石家庄房产DIY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