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琏:房价持续上涨 中国经济今年将非常困难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2-12 07:01 字号:T|T

摘要:吴敬琏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今年还会非常困难。他认为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争论本身就是计划经济的思维,能赚钱的产业都是好产业。如果央行还要大量印发钞票,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吴敬琏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今年还会非常困难。他认为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争论本身就是计划经济的思维,能赚钱的产业都是好产业。如果央行还要大量印发钞票,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吴敬琏认为,中国经济今年还会非常困难。因为积累了十多年的问题要梳理和解决。而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期到决定性作用。

 

他指出,现在要推进改革,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如何防止系统性风险的爆发。三中全会的提议涉及300多项改革,这就需要各个部门之间抓住要点,相互促进而非牵制,使得制定出来的方案能更好地运转。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吴敬琏房价继续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