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笑星捧场,掌声笑声不断

西山一号举办第二届“春晚”

扫描到手机 别墅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20 11:38 字号:T|T

摘要:1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相声晚会在洪顺曲艺社盛大举行,参加演出的汇聚了近年来在全国各种相声大赛中获奖的中青年演员佘岳东、刘有凯、周培岩、王博鹏、刘明远等人,还有河北省相声界泰斗刘文亮、王金东等人,更有从北京和天津专程赶来的著名笑星刘伟和赵伟洲等人……掌声、笑声、叫好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一场视听盛宴在这里隆重上演。

1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相声晚会在洪顺曲艺社盛大举行,参加演出的汇聚了近年来在全国各种相声大赛中获奖的中青年演员佘岳东、刘有凯、周培岩、王博鹏、刘明远等人,还有河北省相声界泰斗刘文亮、王金东等人,更有从北京和天津专程赶来的著名笑星刘伟和赵伟洲等人……掌声、笑声、叫好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一场视听盛宴在这里隆重上演。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相声晚会,这是西山一号项目为其业主量身定制的一场“新春相声春节晚会”。在西山一号历史上,这是第二届了。一年前,西山一号为答谢业主,从全国各地组织了一批文艺演出人才,包括相声、舞蹈、杂技、音乐曲目,假座中茂海悦大酒店举办了其历史上第一届“春晚”向其业主表示答谢。

在过去的2013年里,西山一号捷报频传,喜讯不断。5月,西山一号二期盛大开盘,当日所推房源被一抢而空,持续热销;10月,二期样板间和景观区盛大绽放,首届人居环境与健康论坛成功举办,西山一号作为人居典范别墅,受到了人物——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王涌彬,人居委专家组组长开彦等中国房地产界“教父级”人物的高度赞誉;11月和12月“河北省企业家文化沙龙”文学、摄影、旗袍T台秀等系列主题活动在西山一号成功举办,西山一号作为“省会企业家庄园”的圈层属性更加凸显,进一步巩固了西山一号在省会高端别墅市场的领袖地位。

面对不平凡的2013年,西山一号对逐渐庞大的西山一号业主满心感恩,他们知道正是由于广大业主的支持,才有了西山一号今天的市场领袖地位。所以他们把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一路相伴,感谢有你”。

用这样一年一度的晚会来向业主表示答谢只是其多种表达方式之一,据悉,早在2012年9月西山一号一期项目开盘售罄的当天,西山一号就曾邀约国内“歌坛巨星”孙楠专程来到项目,跟西山一号业主零距离接触,并为业主当场献艺,这一用国内顶级明星来推盘的做法开创石家庄地产市场请一线明星营销的先河,也让许多项目的业主们羡慕不已。

今年以来,西山一号陆续为业主举办了“一号家宴”、植树节、开锄节、丰收节、中秋节、圣诞节等系列活动,所涉猎的内容从咱们的餐桌的食品安全,到精神文化生活,西山一号被许多业主和媒体称赞“有情有义、很有责任心”。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西山一号石家庄房产相声笑星春晚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