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中心图腾揭幕,启元行政中央商务时代

——五方中心产品发布会暨《城市心·图腾印》佳作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04 17:42 字号:T|T

摘要:新年伊始,石家庄各界知名人士及主流媒体,聚集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三层,一同见证五方中心产品发布会暨《城市心·图腾印》佳作颁奖盛典的举行,省会行政中央内唯一可售的图腾级写字楼,将在今天正式揭幕。

新年伊始,石家庄各界知名人士及主流媒体,聚集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三层,一同见证五方中心产品发布会暨《城市心·图腾印》佳作颁奖盛典的举行,省会行政中央内唯一可售的图腾级写字楼,将在今天正式揭幕。

五方中心是石家庄行政中央之内,唯一可售的商务写字楼,未问世即受到广泛关注。五方集团总裁在开场致辞中提到,项目融合政治、文化、商业优势资源,依照城市肌理脉络,打造行政中央内唯一的富有文化内涵的商务建筑。五方中心邀请国内一线设计师及团队,全力塑造城市商务图腾,借助优势区位,打造进驻企业提升形象的最佳平台。

五方中心不仅拥有深刻的精神内涵,同时也以其划时代的办公理念,受到本土企业普遍的青睐。项目设计师现场解读五方中心核心产品优势,一,建筑拥有双大堂,第三层配备1000㎡的生态空中花园及3000㎡的高端商务会所。二,建筑内5部国际名牌电梯以及配比度达60:1的400个停车位,成为项目卓越的优势所在。 三,作为传统文化的建筑代表,建筑内部装饰图案均取材于传统图腾,豪装的公共部分更有知名文物雕塑,用以提升建筑形象。五方中心与“省图”、“省博”仅一街之隔,周边环境平静安逸,项目在延续城市文化个性,及区域规划传统的基础上,着重打造区域内独有的图腾建筑,建设唯一可珍藏的商务写字楼。

《城市心·图腾印》佳作颁奖盛典同步进行,三位艺术大师以自身所擅长领域,通过版画、浮雕等形式,为五方中心制作精美文化艺术品。各位艺术大师凭着对图腾的理解,在现场对作品进行了解读,珍贵的作品也将在五方中心建成后,在建筑内做永久展示,成为项目珍贵的收藏。

2014年已经到来,继续精工品质,建设城市唯一的政务区内商务平台,为五方中心展现省会商务形象,营造行政中央政通商和盛景而全力奋斗。五方中心咨询希尔顿酒店一层敬候莅临品鉴。贵宾专线:66181111/66181000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