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圣诞 相约少年湃生活馆

——少年湃生活馆魔幻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21 17:00 字号:T|T

摘要:“更方便、更好玩、更实惠”是少年湃生活馆一直以来的理念,应广大客户要求,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少年湃生活馆圣诞魔幻主题巡回演出于12月21日在石家庄世贸酒店隆重举办,给石家庄市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为感谢大家对少年湃生活馆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也是将更多好玩、实惠带给大家,少年湃生活馆于12月21日在石家庄世贸酒店隆重举办了产品说明会,活动形式新颖,现场人气火爆,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神奇的魔术、超炫的异域演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四大风情街区、两大主题乐园、两大养生会所的绘声绘色的讲解更是让观众对少年湃生活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均对少年湃生活馆的开业充满期待,同时更看好少年湃生活馆商铺的发展与投资前景。活动结束后观众都争相到售楼部咨询项目,更多的观众则毫不犹豫的现场定购商铺。

少年湃生活馆之所以得到厚爱的原因是什么,现场我们采访的一位已购买商铺的观众告诉我们:少年湃生活馆位于绝对的市中心,最大的地铁出入口也在这,经营的商品也很有特色,回报也高,所以买这肯定赚钱。

据悉,少年湃生活馆地铁现铺火爆销售中, 买一层送一层,超高回报,5万/套起。

销售热线:0311-86058333

项目详情:

文化广场·少年湃XD王国位于石家庄市省博物馆文化广场地下,北靠中山路,东临东大街、南临范西路、西靠西大街,是地铁一号线文化广场站在售的产权商铺项目,城市核心区40年完整产权的地铁商铺。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分为北广场(少年湃生活馆)、南广场(少年湃动感王国),是石家庄市中心最繁华中山路上的一站式环球主题乐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