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跨年•欢乐贺岁

——光华里启动“暖冬欢乐季”倾情回馈客户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20 12:12 字号:T|T

摘要:2013年已然到了岁末时节,为了答谢本年度广大新老客户对于光华里项目的支持,翰鼎地产光华里项目组从2013年12月20日到2014年1月19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暖冬欢乐季”老客户回馈活动。

2013年已然到了岁末时节,为了答谢本年度广大新老客户对于光华里项目的支持,翰鼎地产光华里项目组从2013年12月20日到2014年1月19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暖冬欢乐季”老客户回馈活动。

恰逢圣诞节到来,光华里售楼部里还精心摆设了圣诞树和雪人,以及各色圣诞礼物,整个售楼部里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息。本次年末大抽奖活动针对已购买光华里的客户,已购房客户凭购房协议到售楼部抽取刮刮卡一张,即开即兑,每天限30组客户抽奖。

本次老客户抽奖活动的奖品还是很丰厚的,特等奖,最高价值1500元,一等奖价值200元,更有其他丰厚奖品,均以刮奖券形式置于奖箱内供客户抓取,中奖率100%。二是老带新政策,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订房,新老客户均可减免一年的物业费。

作为石家庄本年度的明星级地产项目,光华里位居石家庄CBD中轴线,即当年的华北制药厂玻璃分厂旧址,地脉文化源远流长,周边生活氛围醇熟,配套优厚,区位优势不言自明。该项目产品结构丰富多样,更将打造以服务本体为主,并涵盖区域消费需求的商业购物中心。其ARTDECO风情住宅,与玻璃幕墙的商业中心相映生辉,势必将成就为区域新的形象地标。此外,颇具仪式感的法式宫廷园林是该项目的一大特色,而74-169㎡两居至四居不等的多样化户型空间,能够完美满足多元家庭结构所需。凡此种种,让光华里面世以来,赢得了近千位业主的青睐,并得到石家庄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光华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