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今年625户危改补助资金将于明年1月发放到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12-17 16:50 字号:T|T

摘要:根据国家、省、市各级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今年滕州共完成危房改造625户,其中5月份完工380户,户均补助资金1.4万元,预计 补助资金2013年12月底发放到位;8月份完工245户,户均补助资金1.6万元,预计补助资金2014年1月份发放到位。

根据国家、省、市各级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今年滕州共完成危房改造625户,其中5月份完工380户,户均补助资金1.4万元,预计 补助资金2013年12月底发放到位;8月份完工245户,户均补助资金1.6万元,预计补助资金2014年1月份发放到位。

据滕州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央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补助对象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已享受残联危房改造补助 的不可重复享受)和其他贫困户。危房是指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村危险房屋鉴定技术导则(试行)》经相关专业部门鉴定属于整栋危房(D级)或局部危险 (C级)的房屋。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的农户解决最基本安全住房要求。危房改造审批程序包括先由个人申请、村(居)委会评议公示、镇(街)人民 政府审查公示、滕州市小城镇和农村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签订协议、组织实施、竣工验收、发放补助等步骤。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滕州危改补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