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一号 业主庆生

——蛋糕DIY活动其乐融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7 10:02 字号:T|T

摘要:12月15日,冬日的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是鹿城一号销售中心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蛋糕DIY”为主的活动倾情上演,近百名业主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亲自动手制作蛋糕,还为12月过生日的业主送上祝福歌曲,共同感受鹿城一号亲情社区的人文关怀。

12月15日,冬日的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是鹿城一号销售中心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蛋糕DIY”为主的活动倾情上演,近百名业主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亲自动手制作蛋糕,还为12月过生日的业主送上祝福歌曲,共同感受鹿城一号亲情社区的人文关怀。

上午9:30时,活动正式开始。在装扮一新的销售中心里,蛋糕、奶油、果酱早已准备齐全,各色各味的原料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蛋糕师傅一边讲解着制作流程,一边示范着工具的使用方法。在示范完毕后,业主们都跃跃欲试,一时间,营销中心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业主们边动手制作蛋糕边尽情享用自己的“完美作品”,同时不忘拍照留念,记录下了许多欢乐的瞬间。

与此同时,鹿城一号销售中心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点心、水果等食品,大家一边动手制作蛋糕,一边品尝美食聊聊邻里温情。还有桌上足球和益智玩具,让来宾体验到各种有趣的游戏。

活动的最后,现场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业主们打包,让他们将一份份精美的劳动成果带回家。不少业主称,大家在这里结识了自己未来的邻居,提前体验到社区友好的邻里氛围,也充分感受了鹿城一号和谐、温馨、高雅的社区文化氛围。

此次蛋糕DIY是鹿城一号“情暖冬日”感恩业主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感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并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鹿城一号提倡的和谐社区文化,充分感受到生活于此的温情与乐趣。12月22日,鹿城一号感恩系列活动压轴大戏——盛大的业主答谢会将在风景秀丽的翠屏山迎宾馆开启,期待着您的再次光临。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鹿城一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