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项目开工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2 14:40 字号:T|T

摘要:12月12日上午,紫林湾施工现场鼓乐齐鸣,人声鼎沸。紫林湾项目在今天隆重举行开工奠基典礼,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民先生、紫林湾工程建设总负责人颉学锋先生等出席了奠基典礼并致词,众多来宾参加了这一盛大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2月12日上午,紫林湾施工现场鼓乐齐鸣,人声鼎沸。紫林湾项目在今天隆重举行开工奠基典礼,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民先生、紫林湾工程建设总负责人颉学锋先生等出席了奠基典礼并致词,众多来宾参加了这一盛大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9时38分,在鼓乐声中,仪式正式开始。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民先生发表奠基致辞,衷心感谢各单位以及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也在奠基典礼上致辞,并对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的紫林湾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成,为石家庄长安区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最后,紫林湾工程建设总负责人颉学锋先生致辞并郑重承诺,从第一道工序起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处抓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紫林湾项目的工程建设!

9时58分,伴随着漫天的礼花、隆隆的鞭炮声和大家的祝福,参加奠基典礼的主礼嘉宾共同为紫林湾项目奠基培土,将本次仪式推向了高潮,奠基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庆祝紫林湾奠基活动的举行,紫林湾推出了针对当天成交客户推出的特殊优惠政策,仅限当天成交客户享受此优惠;在奠基活动结束之后,意向客户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户型和楼层,11点左右,客户陆续选到中意的房子,置业顾问为成交客户送上紫林湾定制的台历留做纪念。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紫林湾奠基仪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