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禅院生态庄园 即将盛大开盘买庄园赠汽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9 10:15 字号:T|T

摘要:梨花禅院生态庄园VIP卡限时火热发售中,即将盛大开盘,开盘享受88折,买庄园赠汽车。特价房10万/座。售楼部地址:石家庄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800米路西,丽日青城底商。详询:89943800/89943801。

梨花禅院生态庄园

梨花禅院生态庄园VIP卡限时火热发售中,即将盛大开盘,开盘享受88折,买庄园赠汽车。特价房10万/座。售楼部地址:石家庄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800米路西,丽日青城底商。详询:89943800/89943801。

目前推出一期当中的56套,面积为360㎡,庄园都是独门独院,由一个木屋和300㎡的院落组成。木屋一层由50多㎡的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及一个门厅组成,二层是一个空中平台;院落中生长着12棵30年生的梨树,围墙由防腐实木或青砖墙围合而成。户型整体采用敞明设计,大开间,短进深,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功能分区的合理化和人居的私密性,让您在最合适的空间拥有更多的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梨花禅院生态庄园赵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