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不想被忽悠 听听专家怎么说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日期:2013-11-19 08:21 字号:T|T

摘要:邻居张先生夫妇年事已高,家住老工房的顶层6楼,出入很不方便,所以想置换成楼层较低或有电梯的住房。

邻居张先生夫妇年事已高,家住老工房的顶层6楼,出入很不方便,所以想置换成楼层较低或有电梯的住房。

一天,他们在信箱里看到一家外地楼盘的广告,房型好,离上海又不远,很是心动。夫妇俩去外地楼盘实地看了看,比较满意,在售楼员的一再鼓动下,付了2万元定金。回来后,与女儿及亲戚朋友一交流,他们都说,异地养老在看病、购物方面都有诸多不方便,而且还缺少住在老房子里热络的邻里关系。张先生夫妇想想也是,想去要回定金,售楼员说他们违约,不能还。

后来,张先生夫妇又在房产中介看中了本市一套二手房。夫妻俩发现该房有两个产权人,但参与交易的只是其中一个人,虽然其口口声声说可以代表另一人,但那人却既不露面又没有委托书。这次张先生学乖了,觉得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因此,哪怕房主和中介一再保证说没问题,他也不敢轻易下定金。

房产交易数额巨大,稍有不慎,就会带来无尽的烦恼。售楼或中介人员往往只管把房子的好话说尽,而房子的瑕疵与问题却经常要靠消费者的一双慧眼去发现。还有极个别的不法分子故意设置陷阱,引诱缺乏经验的人“违约”,从而拗掉定金。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买卖专家忽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