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楼市“反转剧”:二手房仍超一手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海峡导报 发布日期:2013-11-19 08:16 字号:T|T

摘要:受新项目推盘量减少影响,上周厦门楼市上演“反转剧”—新建住宅成交只有200套,下跌24%,相比之下,上周厦门二手居住用房成交388套,虽然环比前一周下降15%,仍大幅超越一手房。

受新项目推盘量减少影响,上周厦门楼市上演“反转剧”—新建住宅成交只有200套,下跌24%,相比之下,上周厦门二手居住用房成交388套,虽然环比前一周下降15%,仍大幅超越一手房。

此外,据厦门市房地产联合网的统计,截至11月17日,11月厦门二手房均价21850元,比10月上涨1.13%。从各区域挂牌均价看,除海沧、集美均价微跌外,其它四大片区均价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翔安挂牌均价为13101元/平方米,集美挂牌均价为13069元/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翔安的二手房挂牌均价首次超过集美。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挂牌厦门二手房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