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大都会携手河北联润美迪举行冬季爱车讲堂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8 10:16 字号:T|T

摘要: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冬季悄悄地来临。寒冷的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较多,路面也变得愈加复杂,开车的司机朋友更要注意保养车辆。鉴于此,盛邦大都会联合联润奥迪于11月16日举行了一场名为“贴心关怀,用车无忧”冬季爱车讲堂,给爱车的朋友们送来贴心的关怀。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冬季悄悄地来临。寒冷的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较多,路面也变得愈加复杂,开车的司机朋友更要注意保养车辆。鉴于此,盛邦大都会联合联润奥迪于11月16日举行了一场名为“贴心关怀,用车无忧”冬季爱车讲堂,给爱车的朋友们送来贴心的关怀。

下午三点半,讲堂正式开始。本次讲堂由河北联润美迪技术经理张冶主讲,主讲内容主要针对爱车冬季的一些日常保养及特殊路况的驾驶技巧等。现场嘉宾都全神贯注的听讲并认真做记录。

讲堂结束后,售楼部工作人员给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一下盛邦大都会的项目详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样板间。为活跃现场气氛,售后处还组织了一场“你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获胜组每人获得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

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时间到了,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两名,300元加油卡一张;二等奖两名,精美茶具一套;三等奖两名,MINI车模一辆;特等奖一名,世界好声音北京演唱会门票两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奖项均由现场获奖嘉宾抽取,随着奖项的一个个揭晓,抽奖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接近尾声。

整场活动,目的在于为同样两种高端客户群体搭配互相了解的平台,扩展盛邦大都会与奥迪相通的渠道资源。

盛邦大都会是由河北盛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裕华区新客站商圈辐射范围,建设大街与东岗路交口南行,建设大街两侧,地上9条公交路线途经盛邦大都会,2017年全线通车的地铁三号线孙村站设 置于本案大型商业旁边,地铁直通项目商业中心,未来可以直接从地铁站下车直接进入购物中心,奢享快捷交通便利,另外,项目距离新火车站5分钟车程,便利性非常强。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盛邦大都会联润美迪爱车讲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