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集团与重庆美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权度假”将圆普通百姓旅居中国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5 09:50 字号:T|T

摘要:11月14日,记者从国大集团·钢运美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美尔分权度假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河北本土企业国大集团将与钢运集团美尔地产强强联手,共同在河北地区推进一种以产权物业为基础,“全球养生旅居度假”新生活模式。两大强企将在“旅居中国”、“旅游产业”、“酒店运营管理”“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平台”等五大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冀渝强企联姻将在华北大地携手为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圆梦养生旅居新生活。11月14日,记者从国大集团·钢运美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美尔分权度假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河北本土企业国大集团将与钢运集团美尔地产强强联手,共同在河北地区推进一种以产权物业为基础,“全球养生旅居度假”新生活模式。两大强企将在“旅居中国”、“旅游产业”、“酒店运营管理”“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平台”等五大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未来,河北居民仅需几万元的投资就可以享受到全球漫游的养生旅居生活,一份40或70年可流通升值的产权、一份可全球旅居度假免费居住的权益。

国大美尔冀渝强企联姻 共圆百姓旅居梦

记者从国大集团和钢运美尔的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国大集团与钢运美尔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同开创养生度假项目在华北地区的美好蓝图,共同推动全国旅游业转型升级。

石家庄国大集团是河北省石家庄大型综合性商贸企业集团,已发展成为集酒店经营、房地产、食品、商贸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国大集团创立的“国际大厦”商务酒店品牌、“国御温泉假日”旅游度假酒店品牌、“驿家365”连锁经济型酒店品牌、“国大36524”连锁便利店品牌、“金凤扒鸡”及“洛杉奇”食品品牌、“国大置业服务”等品牌均已成为行业佼佼者。目前集团范围酒店数量已超过110家,各业态连锁门店超过800家,受到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同。

钢运集团美尔地产公司创新研究“美尔养生度假产品”,以产权物业为基础,开启“领先”的“全球养生旅居度假”新模式,正在引发中国旅游地产模式的一次革命,将让全中国3亿户小康家庭提前迈入旅居生活时代,让购买者以超高的性价比体验全国优质旅游资源,实现一处置业,全国换住的优质生活方式。

国大集团与重庆钢运集团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广“旅居中国”的新生活方式,创新推广“分权度假”这一最具特色的养生旅居新模式和新兴综合业态,拉动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全球旅居的国际度假生活方式;此外,国大集团还将以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与美尔地产搭建的全球旅居酒店平台,在酒店运营管理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同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体系,建立专业化精细化的酒店运营管理机制;在整合全球优质项目资源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创国内首屈一指的全球旅游地产交易中心。伴随国大•美尔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平台的诞生,也标志着河北省旅游地产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台阶。国大集团和钢运集团整合出的领先运营模式,致力于将全球旅游产业由华北地区辐射全国。在河北乃至全国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成为有影响、有效益的全球地产交易服务平台,开创地产旅游行业的新纪元。

消费者未来可实现一处置业全国换住

记者从签约仪式现场获悉,伴随国大集团和钢运美尔在河北区域内的深度战略合作,下一步国大置业理房MALL将携手美尔地产共同推出一种最新的分权度假产品。

这种分权度假产品,不同于早几年分时度假的概念,而是添加入了真正的产权作为保障。消费者仅需花几万元就可以认购一份分权度假产品,即可拥有该物业1/10的产权,每年与家人享受28天免费入住连锁酒店或度假村的权益。并且这28天可以拆分使用,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在购买物业项目居住或者美尔全国其他区域项目居住。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钢运集团美尔地产董事长代育松介绍说,美尔地产是专门进行旅游地产异地销售、推广的专业企业,跟以往市民看到的分权度假产品不同的是,该公司将整合美尔旗下的多处旅游资源,通过这个平台实现旅游产品的互换。简单一点说,市民可以在全国多个风景区的度假产品中进行换住,让购房者以超高的性价比体验全国优质旅游资源,实现一处置业,全国换住的优质生活方式。仅以不计通货膨胀的前提,以快捷酒店300元一天住宿计算,每年28天40年费用即为363000元!这份有保障的房屋产权,可以让全家共同享40年,满足全家人的度假花费、40年的健康生活、40年的休闲欢乐……

购买分权度假的业主除了获得产权外,还将获得一张旅居卡,凭这张卡可以在所购买项目每年入住28天。从交房后到第五年,每年可以拿出14天换住全国其他区域;从第六年开始,全部28天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度假产品中换住。

目前,美尔已经提供了遍布全国和热门国外旅居目的地的酒店或度假村入住体验,包括山东文登、蓬莱、青岛、威海、海南三亚、海口、澄迈、兴隆、云南大理、昆明、西双版纳、重庆武隆、广西巴马等地。按照美尔公司的发展计划,2年内将在全国50个风景名胜区拥有酒店,之后还会继续提供全球数百个度假目的地供业主选择。到时候,消费者换住的区域还将进一步扩大。

房屋产权为旅居度假撑起“保障伞”

“如果买一套外地的度假房,至少要三四十万元,还要自己费钱费力去装修。现在不到6万元,就可以全国多地去度假,真是划算又方便。”国大置业理房MALL携手美尔地产推出的分权度假模式,在发布会现场就引发了与会者的关注和兴趣。          

“这种分权度假,大大降低了市民的旅居度假门槛。”业内人士认为,从“分权度假”产品的特征来分析,极具优势。从投资门槛和国内房价普涨的大背景下,投资金额不到6万元,比较新颖,且门槛很低。而且,房子作为不动产,相对股市、黄金、基金等投资渠道来说,风险较小。

而且,国大置业理房MALL携手美尔地产强强联合推出的“分权度假”模式不同于以前分时度假的概念,分权度假以房屋产权为基础保障,为业主和顾客将提供全球多目的地休闲旅游度假,在享受度假的同时还拥有一份可转让、可继承、可赢利的房屋产权,以此实现低成本漫游全球的目的,可大幅度节省旅行度假的开支。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等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国人经济转型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过去跑马观花式的“跑路旅游”,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再忍受“一处置业居住到老”的生活方式,大家渴望享受到深度假,“慢”生活,住下来休闲,真正享受到五星级、家一般的度假服务这样的旅居梦想。随着休闲度假旅游市场的发展,个性化的休闲度假需求不断衍生,购买人群的消费理性以及消费需求升级,使得“分权度假”很有可能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

1/10的产权也可以更名转让

针对这种分权度假的模式,除了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心动之外,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十分之一”的产权如何进行保障?

美尔地产相关人士解释说:“这种度假方式有产权的保障。花五、六万认购一份“分权度假”产品,就拥有一套酒店公寓物业1/10的产权。购买项目的业主拥有产权证,独立于开发商及经营商,是业主权益的有效保障。虽然只有十分之一的产权,但是这也属于大产权房,跟其它度假产权一样,拥有的产权也与正常的度假产品的年限相同。在房管局下发的房产证上,也会有购房者的名字。其产权份额可随时实现市场价的转让、馈赠、继承等相关权利。”

目前,国大置业理房MALL和美尔地产已经与多家法律机构进行了磋商和研究,在法律层面对服务条款层层细化,全面保障消费者的购房权益。举例说,在销售前,房屋都将进行前期委托公证,每个客户只需要对自己的十分之一产权负责即可,需要涉及转让、馈赠和继承的环节,按照正常的二手房交易的相关步骤进行即可。美尔地产还将专门设有权益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为这些产品解决售后问题。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在无后顾之忧的情况下畅享到“旅居中国”的宜居梦想。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分权度假旅居中国梦国大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