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套二手房 新入住要交两万取暖费?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3-11-12 08:26 字号:T|T

摘要:11月10日,呼和浩特市民孙树向本报反映:“今年1月份,我在天府小区买了一套50平方米的二手房,房子刚开始入住的时候没发现什么问题,可10月份去交暖气费,我才被告知该房子4年来一直没交过暖气费,共欠费4600元,加上滞纳金需要交24600元。”

11月10日,呼和浩特市民孙树向本报反映:“今年1月份,我在天府小区买了一套50平方米的二手房,房子刚开始入住的时候没发现什么问题,可10月份去交暖气费,我才被告知该房子4年来一直没交过暖气费,共欠费4600元,加上滞纳金需要交24600元。”

11月11日,记者来到天府小区采访,孙树告诉记者:“这房子不仅仅是欠了暖气费,夏天的时候还漏雨,房子的质量可见一斑。就此事,我和卖给我房子的房主张彦波多次沟通,可迟迟没有回音,漏雨问题后来是我自己解决的。至于天价供暖费,他开始也说过要管,可到现在一直拖着不办。前几天,我怕影响正常供暖,就去供暖公司缴费,供暖公司的领导得知我家的情况后非常同情,只收了我5000元,免去大部分滞纳金。现在,我希望张彦波能与我共同承担这5000元的费用。”

采访中,记者联系到了张彦波,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会尽快协调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给天府小区供暖的呼和浩特市旭阳热力供暖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一位姓魏的负责人对记者说:“前几天,孙树来交供暖费,我们领导考虑到他家庭贫困,就免去了部分滞纳金,一共收取了他5000元。”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小区供暖二手房呼和浩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