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麒麟文化华丽上演 麒麟好宅誉满全城

——麒麟国际·麒麟文化节启幕仪式活动播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09 17:48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9日,“千年麒麟 · 文化饕餮”——麒麟国际·麒麟文化节启幕仪式,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地产圈、文化界名人及省会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前来参加,“省会麒麟文化的饕餮盛宴”华丽上演。

2013年11月9日,“千年麒麟 · 文化饕餮”——麒麟国际·麒麟文化节启幕仪式,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地产圈、文化界名人及省会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前来参加,“省会麒麟文化的饕餮盛宴”华丽上演。

千年麒麟,惊起四座!

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上午9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主办方领导、房协领导、各大媒体人士以及一直以来关注项目的嘉宾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充满了热闹与祥和之气。活动主办方领导、房地产协会领导分别致欢迎词,火红的大鼓、栩栩如生的舞麒麟表演交织成一幅麒麟献瑞的吉祥画面,意味着麒麟国际会给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福气,昭示着麒麟国际越来越火。在不断高涨的掌声中,麒麟国际·麒麟文化节缓缓拉开了序幕。

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学博士朱笑涵主讲的“国学与人生”,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在场嘉宾听的津津有道,现场不少的小朋友都积极回答,参与互动。随后,由河北盈阔地产机构总经理李红女士带来了关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和豪宅市场的综合分析讲解,更是以实际数据和案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掌声不断。期间,水晶民乐女子乐坊麒麟献瑞曲,古色古香的中华古琴表演,也让与会者感受到难得优雅。作为此次文化节特别邀请的“易学大师”杜新会,为在场嘉宾讲解了中华易经文化中风水学问,博大而神秘的风水学说一开始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就日常生活中的风水问题现场提问咨询,准确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赢得现场一片哗然,活动现场气氛再次到达高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麒麟国际项目此次举办麒麟文化节,就是要应现在时代的要求,让大众更深入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能够爱上祖国文化,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麒麟国际将在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加大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度。”

活动中间,麒麟国际还为来宾备下了IPAD、养生壶、研磨机等精美礼品。获奖的来宾纷纷上台领取礼品,脸上难掩喜悦的笑容。在活动的最后,为了再次表达对到场嘉宾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帮助之情,麒麟国际给全部到场嘉宾和朋友奉上了精美的礼品。

麒麟国际,天赋祥瑞

中心资源,礼遇城市贵胄阶层

有古书记载麒麟“游必择地,祥而后处”,就是说,每次麒麟出现必然选择上风上水的好地方,祥瑞聚合才会据守。麒麟国际项目坐拥新百商圈,直面中山西路。占据城市第一价值天赋之地,省会无可比拟的黄金一线地段,恢弘打造顶级高阶都会体,麒麟公馆豪宅、麒麟官邸平层别墅、麒麟国际中心写字楼、一线商业广场、顶级私人会所,相拥相成,成就真正的圈层人生。谓之麒麟,得尽吉祥、华贵之气,彰显非凡之境。其特有的一水四园天赋自然格局,繁华与宁静的恰当好处,自然成为最宜居的上风上水宝地。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房产麒麟国际麒麟文化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